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林俊杰新歌《裹着心的光》mp3无损音质百度云下载地址

时间:2021-06-09 13:35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十年过客   阅读:

一直以来,林俊杰在音乐路途上坚持用歌声带出他的能量,用音乐渲染世界,在每个舞台上,都倾出全力发散光芒。然而从JJ的视角,舞台之所以发光,都是因为歌迷用那炙热的心在照亮着他,而每一束光线都连结了彼此,成为专属的故事;《圣所》之所以每场都如此动人,是因为每首歌曲都蕴含着这些专属的故事,与「每个你」有关,而精彩灿烂。于是,巡回到终点站《圣所 FINALE》,JJ祭出动人单曲,透过音乐唱出心中最心底的情感连结,感谢一路相伴的歌迷。
林俊杰歌曲下载快捷地址:林俊杰所有歌曲百度云下载地址

裹着心的光很暖,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太阳,心中蕴藏着宝贵的阳光,我们聚集在圣所,心中的温柔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圣所指引着方向,进阶的力量带我们在迷失中找到希望的曙光。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共同制造的回忆,一路的风霜,一路的悲欢,每一个感动的瞬间都是圣所最美的风景和宝藏。我们都是心里裹着光的人,誓言让心不老,初衷让梦不停,因为拥有共同的信仰所以在音乐的世界里相遇,圣所会结束但圣所之光永不熄灭,心很满是因为故事从你展开,光很暖是因为与我们有关,我们继续带着那些梦探索远方,正因为如此圣所因我们得以完整。

林俊杰新歌《裹着心的光》mp3无损音质百度云下载

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历时两年巡遍43个城市,共66场次,与160万观众共创了属于「圣所的人」独有的美好。走到终点站《圣所FINALE》,这不是结束,而是一种总和,总和了所有合唱的余韵、所有发光的眼神。每个人的生命都有独特的轨迹,有宝贵的阳光,也会跌进昏暗的角落。在不同人生经历、不同时空下,一起看过这个难忘的舞台、听过这些动容的歌曲,并在每个人心中都发酵成独一无二的样貌,并在终点站《圣所 FINALE》再次相聚。

这首歌包含了每个独特的故事,拥有这些裹着亮光的心,《圣所》因此而完整。如今,《圣所》会继续发光,因为你已经成为一个心里裹着光的人。林俊杰这次的旋律写得让我无法按下暂停键,不止是一首演唱会主题曲,更是他对于自己音乐生涯的回顾,歌词中有让他大火的「江南」,也有那些年的「翅膀」,这些的这些,都让我感到无比温暖。“我有你们,我非常幸福”。林俊杰,我也想说:我也很幸福,听你唱歌。谢谢JJ把圣所的回忆写成了歌,谢谢你在圣所里给予我们的光,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想念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圣所的完结并不是终点,我们还要在下一个对的时间点,继续遇见。

《裹着心的光》在线播放地址


裹着心的光 - 林俊杰(JJ)
词 LYRICS:易家扬
曲 COMPOSER:林俊杰 JJ LIN
光 拿乌云揉成团
像鲸鱼吻着浪
叫我 和你 去飞翔
人 老无语后落单
别跟丢了天空 沙滩
挣脱 回忆 壮胆
裹着心的光 很暖 与你 有关
有梦就听得到 用爱呼应感叹
心里裹着光 的人 世界 很宽
出发就走得到
来时路不会被 剪断
当 那无名领头羊
替明天找希望
说嘿 有我 别心慌
来 学萤火虫冥想
在昏暗中静默 发亮
是否 有梦 当然
裹着心的光 很响 说了 别慌
它说孤单很好 信念创造不凡
心里裹着光 的人 初衷 不换
誓言让心不老
带那些梦探索 远方
一路有雨 也有霜
月落无题江南
如我面对太阳
如你追希望
一诺冒险 就得闯
单板翻越冰川
未来不缺翅膀 冰雨和闷雷 别管
裹着心的光 很响 说了 别慌
它说孤单很好 信念创造不凡
心里裹着光 的人 初衷 不换
誓言让心不老
带那些梦探索 远方
问那些年的梦 有多烫

百度网盘:林俊杰所有歌曲下载「无损FLAC版+高品质MP3 320K」点击跳转下载界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