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王力宏《白纸》专辑百度云_王力宏的歌全部歌曲下载

时间:2021-01-28 20:41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科钦夫   阅读:

王力宏这位优质偶像,创作了了10首好歌。大家都说《白纸》的歌词很适合我。我听到的理由包括《他没有谈过恋爱》和《年纪轻就像一张白纸一样单纯》。我也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但原因是我在音乐上遇到了一些以前从未接触过的责任,所以我觉得这首歌反映了21岁夏天的心情。王力宏早期,周杰伦这个时候没有出现,客观上反映了21世纪周杰伦对华语乐坛的影响。这首情歌很好听。这时,王力宏开始渐渐感觉到张学友在唱歌~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 王力宏的歌全部歌曲下载

王力宏歌曲下载

耳边是多年前温暖的男声。那时候认识王力宏,理解你 喜欢你的人不多。跟着妹妹从简陋的音像店出来的专辑连个像样的包装盒都没有 歌词也不全。一张正面有照片背面有字的纸。你低着头 你笑,你的鼻子很好看。

带你的专辑回家后,我继续了好几天,用巨大的黑色音响放你的歌,我好陶醉。不得不承认当初我喜欢你的原因,就是你太迷人了,让我的目光变成了爱情。我相信你是我的唯一,没有人能夺走。当时一个人享受你的感觉很强烈。我没有把你卖给任何人。我很害怕有一天,你不再是我的独家记忆。

白纸 - 王力宏 (Leehom Wang)
词:十方
曲:王继康/徐禹
昨天今天 同个书桌前
一遍两遍 相爱怎么给
书里的玫瑰 蓝色的信笺
是爱恋
你在左边 单车在右边
我的球鞋 从不嫌路远
到你家门前 想亲你的脸
却有点胆怯
像张白纸爱情才刚开始
你会写下什么字
不懂表示 但我懂坚持
你别否定我的痴
你在左边 单车在右边
我的球鞋 从不嫌路远
到你家门前 想亲你的脸
却有点胆怯
像张白纸爱情才刚开始
你会写下什么字
不懂表示 但我懂坚持
你别否定我的痴
像张白纸 爱情才刚开始
我却写满你名字
从第一次 到第一千次
我的心患得患失
昨天今天 同个书桌前
一遍两遍 想爱怎么给
梦就在眼前 我却不敢实现
想你的夜又要失眠

1997-白纸
01.在每一秒里都想见到你
02.不要开灯
03.爱在思念蔓延时
04.认真
05.放逐思念
06.白纸
07.给我你的手
08.Dream Again
09.想家
10.四月还会下雪

百度网盘:王力宏歌曲下载 [无损音质flac格式+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