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王力宏全部歌曲下载_王力宏专辑无损音乐百度云

时间:2021-01-29 15:55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李皖   阅读:

这是王力宏进军日本首张专辑《The Only One》,收录“唯一”日文特别版,共有十五首王力宏在日本最受欢迎的历年中英日文歌曲。

19岁的王力宏以《情敌贝多芬》的身份首次亮相。当时被戏称为“新好男孩”,一副阳光少年的样子。同时也是在美国大学读书的学生歌手。他生于古典音乐,精通多种乐器,富有创造力。他才华横溢。各种优秀的条件让他一出道就引人注目,也让他在音乐界留下了印记。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王力宏全部歌曲无损音乐 点击下载

王力宏全部歌曲下载

其实优质偶像的定义从来没有变过。你必须在你的领域发光。好的作品是硬盘菜。至于你的人格魅力,除了音乐,你不能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地方,而忽略了最根本最重要的部分。我希望你不要本末倒置。

王力宏这几年一直在做的就是中西合璧。他一直在相当高的高度创新和推广中国传统艺术和文化,努力将我们的中国传统艺术和现代元素与世界和流行时尚相结合。无论结果如何,他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弘扬中国传统艺术的使命感真的令人钦佩。而且这首歌个人感觉他从编曲到演唱都真正融入了电影,展现了中国式的另一种可能。看到评论里的无脑喷,真的很生气。毕竟我喜不喜欢听歌要看个人,但请不要用同样的眼光去评判新王力宏。我觉得我们不够格。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对这些认真做音乐、永不停息前进的艺术家给予最起码的鼓励和尊重。

2003-The Only One
01.唯一(中文版)
02.Last Night
03.Like A Gunshot
04.流泪手心
05.Light Of My Life
06.China White
07.不要害怕
08.爱的就是你
09.Mary Says
10.Julia
11.公转自转
12.Love You = Love Me
13.不可能错过你
14.As Long As I Have You
15.唯一(日文版)

百度网盘:王力宏全部专辑 [无损音质flac格式+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