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富士山下》《白玫瑰》所有专辑打包粤语歌曲合集mp3百度云下载

时间:2021-03-14 11:59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流水纪   阅读:

陈奕迅最新的粤语专辑《What's Going On...》是在年初试用《Life Continues...》之后的真正举措。在那张EP里,大家都觉得陈奕迅这个初为人父的人,无法克制女儿的责任感和甜甜的担忧,甚至无法克制自己世界观的微妙变化。虽然这张专辑没有明确的表达,但对整个世界更广泛、更彻底的爱却在文本中呼之欲出。更具分析性的是,对陈奕迅过去嬉皮士风格的理解让我们看到了一种强烈的坎普取向。
陈奕迅专辑下载快捷通道:陈奕迅经典粤语歌曲所有专辑打包 点击下载

Eason的专辑几乎总是有几首很棒的作品,其中《富士山下》和《裙下之臣》是颁奖礼上唱得最多的,但我只喜欢那一首《粤语残片》。与早期作品相比,现在的专辑激情更少,技巧性更强。虽然《what’s going on》是一张带有怀旧情怀的专辑,但隐约能听到歌唱中的一丝疲惫。

陈奕迅所有专辑打包

《富士山下》这首歌被解读的次数实在太多,我们只隔着云雾看这落花埋恋,没有脉络,显得太武断轻浮。我很爱Eason在这里的态度,但是关于无奈和失落最糟糕的是,如果没有爱像没有,我爱抚你的开始,用我全部的心去怕你的苦,怕你的冻,怕你的伤。如果没有爱,怎么会有那么多安慰?恨是忘记我和你的恩怨,化为灰烬,不管是香港下雨还是富士山下雪,冷了也没什么区别。我们一起去过的风景,我们一起看过的樱花,我们一起爬过的雪山,这些都是“有得必有失”。

对陈奕迅来说,多年来一直有一丝好感。他听每一张专辑,看每一部电影,却从来没有喜欢到狂热的地步。记忆中我开始关注他,是因为有一次一个男生在电话里给我唱了一首粤语歌。歌的旋律很慢,音域很低,歌词很混乱。过了很久才知道这首歌叫《富士山下》。陈奕迅的唱功比那个人好十倍,但是听原声唱片,我更想念那个在电话里声音粗哑的人。也许每个人都可以讲一个和自己喜欢的歌有关的故事,因为情歌是假的,情感是真的。当我开始明白粤语歌词中的深刻含义时,即使是唱到落泪,我也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么成长起来的,再也回不到当初的纯真。

喜欢陈奕迅的歌,也许更多的是喜欢林夕和黄伟文的词。这两个华人地区最优秀的作词人,一直像圣诞老人礼物一样给他写歌。似乎一切和心情都能在歌词里体现出来,无论亲情,友情,爱情,失望,幸福。当然还有很多励志的歌,更有伤人的情歌。不可避免的是,你会在听到挫败感的时候,不自觉的去比较哪个更适合割脉跳楼。虽然歌词很重要,但陈奕迅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如果有人能像他一样每天在我耳边唱歌,我想我很难不爱上他。

2006-What's Going On…?
01.裙下之臣
02.最后的嬉皮士
03.白玫瑰
04.黑择明
05.富士山下
06.不如不见
07.心深伤透
08.解药
09.天公地道
10.粤语残片

百度网盘:陈奕迅粤语歌曲[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