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歌曲下载《上五楼的快活》全部专辑粤语歌曲合集百度云打包

时间:2021-03-21 22:33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赵南坊   阅读:

《上五楼的快活》代表新的尝试。这张专辑背后的含义太多了。林暐哲制作,苏打绿、蔡健雅、范晓萱、小安、张亚东,光是把这些名字放出来就让人眼花缭乱。这支队伍会产生怎样的奇迹,试想一下,会配出华语乐坛最好的声音?台省独立嫁接流行天王,无论是噱头还是实力,都足以吊起大家的胃口。这种合作可以说是幸福的。为陈奕迅写一首歌是许多创作者的荣誉。能够演唱这些特立独行的音乐人的作品是一种享受,他们甚至自视甚高。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邀请这些歌,也不是每个人都能随意驾驭这些歌,只因为他是陈奕迅。
陈奕迅歌曲下载快捷通道:陈奕迅全部专辑粤语歌曲打包 点击下载

总觉得粤语专辑比国语专辑好听。粤语在歌曲和歌曲的创作上更加自由和突破。可以更前卫,描述更多针灸歌词,表达更极端的情感;相应的国语歌曲对市场做出了更大的妥协,歌词和音乐更加温和,音乐更加主流,个性棱角更加打磨。可以说这是欣赏方式、音乐市场等各种因素造成的,陈奕迅的新专辑《上五楼的快乐》不可避免。

陈奕迅歌曲下载上五楼的快活

《上五楼的快活》太依赖陈奕迅的声音了。Eason的声音很好听,可以应付任何音乐形式,可以把所有的主题或者创作者的风格变成自己的风格。这是好事,但问题在于歌曲作者,尤其是编曲人,因为他的风格而制作,去掉了每个创作者自己的特点,让Eason更Eason。试想一下,热门大k歌《距离心》,如果和情歌歌词不匹配,就会被上周博贤的社会关怀所取代。《人来人往》这首歌一天听一次,到现在不知道听过多少次了。每次听到前奏,还是会感动。同样还有《明年今日》。我想任何人都很难超越这两首歌,包括Eason本人。

陈奕迅的专辑吸收了当时许多主流音乐人的创作能力,他的作品表现出超越性和多样性。但是我觉得陈奕迅的华语歌曲比粤语差,因为华语歌曲很难表现出他独特的音乐质感,所有的歌都很好听,但是歌词和歌曲都比较平庸,很容易在风格上陷入创作者的陷阱。陈奕迅的原创唱功很强,但他不能要求创作者。在粤语歌中,陈奕迅的表演可以说是完美的,而相比之下,他却很突出。我觉得有很多客观的、胜任的因素让这张专辑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但我仍然期待着陈奕迅,它致力于制作音乐,努力做到完美,听起来是不久的将来最好的国语专辑。

2009-上五楼的快活
01.在你身边
02.这样的一个麻烦
03.多少
04.Nothing Ever Happened
05.你为什么哭了呢
06.我甲你
07.谋情害命
08.心的距离
09.床头灯
10.给你
11.从何说起

百度网盘:陈奕迅粤语歌曲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