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专辑打包《Time Flies》粤语歌曲合集网盘资源mp3下载

时间:2021-03-27 23:04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科钦夫   阅读:

《Time Flies》是陈奕迅送给我们的快餐,能让我们反思很久。虽然是EP专辑,六首歌也就23分钟左右,但是让我一遍又一遍的品味,想起生活,想起要珍惜的东西,想起你我的生活,想起我们这一代人。关于人生,我认为追求自己喜欢和向往的生活方式才是人生的意义。然而,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每个人都会在追求的过程中或多或少的放弃一些东西。但是,回头一看,你会发现,被放弃的是自己,一切都在回报,但最后什么都不是……这就是这次EP专辑的主题。
陈奕迅专辑下载快捷通道:陈奕迅粤语歌曲所有专辑打包 点击下载

《无人之境》成功在构筑了一个“境”,这一点可以遥远地追溯到王国维《人间词话》所说好词(虽古词与现代流行歌词不能完全对等,但都是长短句,都多少合乎韵律、格式)的标准——有境界。这首歌中的“境”不过由婚外情于现实生活的表现与当事人心情组成,但高明在“惊天动地”“飞天遁地”地上触“道德”,下达“地下城”,中有悬空的“桥上”;歌者的叙述穿梭在“大骗局”和“异境”等分“境”之间,听者想像的空间就凭这几重境界一下丰富起来,大起来。其中的“天地”之境尤其矛盾,它既见证了这段情之深之切的程度(“惊天动地”“飞天遁地”),同时又正是齐天大圣逃不出的如来佛手掌。

陈奕迅专辑打包

《一丝不挂》听了之后,感觉歌声里有一种疲惫感,就像一只拔掉了刺的刺猬。你可以想象它曾经是多么的令人望而生畏,但是现在身体还在,只是失去了精神,所以我只能抱着从熟到烂的勇气坚持下去。“如若早三五年相见,何来内心交战,我信与你继续乱缠,难再有发展,但我想跟你乱缠。”在《1874》中对穿越爱情的想象到了今日成了现实中剪不清理还乱的拉拉扯扯。不管是心甘情愿还是无可奈何的想哭,都是对现代爱情的妥协。爱你与恨你、留与走之间的较量就更露骨了。其实感情无所谓谁欠谁。你愿意主动给,别怪他不想要。《陀飞轮》现在可以唱给陈奕迅,将来也可以唱给我们。买车买房的时候,我们有了一个从来没想过的定位,买一千块手表没问题。但是时间和它曾经承载的青春、理想、爱情,在我们奋斗的过程中,可能会被一个个扔掉。后悔?我现在无法给出答案,我只知道我还年轻,无论如何都无法停止在阳光大道上奔跑。也许放下不是悲剧,但把放下的东西看得太重才是悲剧。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2010-Time Flies
01.无人之境
02.大人
03.一丝不挂
04.陀飞轮
05.心腹
06.味之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