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女歌手 >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歌曲下载_全部专辑百度云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1-01-18 18:02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赵南坊   阅读:

第一次听到《情歌没有告诉你》的时候,感觉旋律好熟悉,仿佛一直盘绕在心里。那些情歌 我为你歌唱。那些崇拜 我爱上了你。我在那些歌词里寻找我的过去,我的爱 我的表白 我的悲伤 我的嫉妒 我晚上为你流泪,每天为你努力,你不知道,那些都是我的过去。一个人孤独的圣诞节,只有梁静茹的歌陪伴着我。
梁静茹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梁静茹所有专辑歌曲下载地址

我见证了梁静茹的平庸和成功,看着她从唱《一夜长大》的女孩,到以另一个女人的身份结婚。在十九年的相遇中,梁静茹陪着我走过了人生中难以忍受的、不可重复的记忆,我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选择都有她陪伴。在我30岁的生活中,她占了1/2,而且这个比例相信随着我年龄的增长会变得更强大更沉重。

梁静茹《情歌没有告诉你》歌曲下载_全部专辑百度云网盘资源打包

从《勇气》到《可惜不是你》到《分手快乐》和《想念是会呼吸的痛》,然后到《别再为他流泪》。感情的每一个阶段都有她温柔的陪伴,像一个随时触动你心灵的女朋友。听她的歌我觉得是年轻学生时代。现在工作很久了,没有变的是回忆起来最纯粹的感情就像素描一样,纯粹暴露在我面前~

80后成长在巨星云集的华语乐坛时代。在最躁动不安的岁月里,你可以和同龄人一起找到熟悉的巨星。也许他不是人人都爱,但至少他是人尽皆知的。在超级巨星主宰世界的音乐舞台上,她创造了属于时代共同记忆的超级巨星,梁静茹自然也包括了他们。李宗盛支持的马来西亚小歌手被塑造成情歌天后。成长的过程激起了无数女生共鸣的泪水,让无数年轻男人找到了慰藉。所以,盲目的偶像身份,不得不让你把所有关于情歌的美好动人的标签,都归结到是偶像的歌手身上。一旦歌手的感情最终归于歌手,歌手的偶像就扮演了太多属于作品而不是偶像本身的角色。

情歌没有告诉你 - 梁静茹(Fish Leong
词:李焯雄
曲:饶善强
有些事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等
许多细节已淹没 还记得那副歌
情话被现实反驳 还不如一句情歌
安慰了寂寞 也喂养寂寞
听着那熟悉前奏
回忆逆流成河 淹没你我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别后那片天空
没有如果 没说的 希望你会懂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在每个梦醒时分 谁会陪你数伤痕
许多细节都复活 当唱起那首歌
有些话并不能说 却能够不断安可
它让你感动 也让你心痛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曾触摸的天空
那些悸动 没说的 用微笑带过
爱恨忐忑 是你 陪我走过
情歌没有告诉你我
只唱勇气没勇气还是没结果
爱是什么 感动宇宙
感动不了你又算什么
这不是歌 是寂寞的出口
那些情歌 是我 为你唱过
再没有对错
2010《情歌没有告诉你
01.情歌没有告诉你
02.LA LA LA LA
03.一家一(与张智成合唱)
04.你会不会
05.如果冰箱会说话
06.我就知道那是爱
07.不为失恋说抱歉
08.给还没有遇见的你
09.直觉
10.慢慢来比较快

百度网盘:梁静茹所有专辑歌曲无损音质FLAC格式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