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飘移」mp3下载歌曲合集百度云打包_周杰伦飘移歌词

时间:2021-06-17 22:41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喜爱下雨的天空   阅读:

作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周杰伦的一言一行都能轻易成为热门话题。比如他在05年时创作的个人第一首电子混音歌曲《飘移》,这首歌联同当年他主演的电影《头文字D》,一起成为当时的大热话题,甚至刮起了一股全民漂移的热潮。据悉06年时的全国驾照申请人次,比05年多了10%。接近23万人。当然 有了驾照 没车开怎么行,大家可以去试试全新劲客,来体验一把 风呼啸而过的刺激。值得注意的是,因为电影《头文字D》和主题曲《飘移》爆火的缘故,当时的《头文字D》的漫画,在港台地区直接创下总销售破百万的记录。超过日本本土的销售总额。
周杰伦歌曲下载快捷通道:周杰伦歌曲合集百度云下载

《飘移》中周杰伦连手林迈可首次尝试电子乐,与下一张专辑中《本草纲目》高水平的制作无不在《惊叹号》这张专辑发行时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脸。惊叹号是洗不白的,周的观念却是新颖,但前面已经有作品做对比,质量与时间很反差。头文字D的大火,使得周杰伦的人气急剧攀升。据统计,05年是周杰伦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年,两岸三地各类荣誉加起来共获得了36个奖项,以及3项金曲奖提名。当时头文字D的插曲《一路向北》更是凭借1000万多得到点播率,成为各大KTV音乐榜单的点播冠军。

周杰伦「漂移」mp3下载歌曲合集百度云打包_周杰伦漂移歌词

JAY应该是一个十分有天赋的人。这个,也许是我喜欢他的重要的一个原因吧!他的歌词,他谱的曲,我都很喜欢,自从发现了他之后,只要他的新专辑出来了,我会以第一时间的买回来,然后静静的欣赏、品位...中学是一个向往爱又不懂爱的岁月,杰伦的歌在这层朦胧上又打了一把鸡血,让我们幻想恋爱的美好和悲伤,如此美妙的旋律,让那时的我天天都想听,多少年后才后才知道这些情歌对学习成长并没有多少帮助,只是给我们的青春留下了一个不深不浅的烙印,提醒我,这个乐章最初响起的时候,那是我的青春,我的最好的年华。

周杰伦《飘移》在线播放地址



飘移歌词

飘移 - 周杰伦(Jay Chou
《头文字D》电影主题曲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找支笔写下日记记录勇气
我可以对着墙壁让拳头叛逆
吸呼天窗玻璃打开我的身体
这里引擎声就像是一种乐器
所以风呼啸而过刺激
所以我在转弯飘移
加足了马力飙到底看仔细
零到一百公里谁敢与我为敌
我用第一人称在飘移青春
输跟赢的分寸计算的很精准
我踏上风火轮在飘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们在演自己的人生
胜败的对比是残酷的可以
运气从来就不在我这里
实力没办法模拟飘移
人车一体飘移
笑看后视镜的自己啊
点火继续事关荣誉
我除了第一其它没有兴趣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我安静的喝饮料轻松的笑
我用第一人称在飘移青春
输跟赢的分寸计算的很精准
我踏上风火轮在飘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们在演自己的人生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我绕过山腰雨声敲敲
我绕过山腰雨声敲敲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
再开进隧道风声潇潇
再开进隧道风声潇潇

百度网盘:周杰伦所有歌曲[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