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周杰伦歌曲 > 范特西 >

蜗牛周杰伦mp3下载_周杰伦最好听的10首歌

时间:2021-04-29 19:11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科钦夫   阅读:

周杰伦曾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翻唱过这首《蜗牛》,唱之前他说:这首歌不是他自己的,但觉得还蛮有意义的一首歌。其实,这首歌的词曲创作者都是他,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这首歌,曾被他给卖过。那时候的周杰伦还没有正式出道,正处在自己事业的低潮期,整天就是帮别人写歌,当自己写出的歌曲被一首一首的拒绝与否定之后,他的心情非常不好,于是就决定写一首歌勉励一下自己。同时也想鼓励一下像自己一样的年轻人,遇到挫折不要放弃,要像蜗牛一样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往前爬。
周杰伦歌曲下载快捷通道:周杰伦最好听的歌曲下载

蜗牛周杰伦

“蜗牛”这首歌是积极的,鼓励大众不要被现实击垮,即使像蜗牛一样也要努力向上,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平实中见风格,平和中见力量,能给人力量,能激励人,同样能教育和感化青少年的心灵,对良好精神品质的培养有积极的熏陶作用。蜗牛在泥里爬行,后面拖着沉重的路痕。路下混合着泪水,纵然遍体鳞伤,也不愿停下,纵然跌倒,也不愿灰心。终有一天,它会告诉世界,即使路上没有掌声,没有鲜花,自己也能到达终点。就算累了,也要爬过这世上的落寞。如歌词所言,一步一步向上爬。记住:当命运需要你逆风而行时,不要随风而去。

周杰伦《蜗牛》在线播放地址



周杰伦《蜗牛》歌词

蜗牛 (Live) (《一万公里的约定》电影主题曲) - 周杰伦 (Jay Chou)
词:周杰伦
曲:周杰伦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地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地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我有属于我的天
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百度网盘:周杰伦最好听的歌[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