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周杰伦歌曲 > 范特西 >

你比从前快乐周杰伦百度云下载_周杰伦最好听的10首歌

时间:2021-04-30 22:52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从出道开始,周杰伦和吴宗宪就关系密切。吴宗宪可以说是周杰伦的“伯乐”,周杰伦也为后者写了很多歌(共计14首,包括一首写给吴宗宪和温岚的《屋顶》),其中就有《你比从前快乐》。这首歌由周杰伦作曲,收录于1999年发行的《吴宗宪-你比从前快乐》专辑中。“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你比从前快乐”对于这首悲伤情歌,周杰伦曾经希望用R&B的方式来唱,不过吴宗宪还是唱成了很台的K歌,也呈现出了很好的效果。
周杰伦歌曲下载快捷通道:周杰伦最好听的歌曲百度云下载

众所周知,吴宗宪是挖掘周杰伦的伯乐,1999年吴宗宪推出了专辑《你比从前快乐》。那时候,吴宗宪已是台湾综艺天王,出歌做歌手也已十多年,而他挖掘出来的周杰伦还养在公司里写歌。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这首《你比从前快乐》,被当作专辑的同名主题。对于当时的周杰伦来说,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机会。我特别喜欢看宪哥的综艺节目,搞笑功力天下无敌。但是这首歌呢,还是…比较平凡。吴宗宪唱的《你比从前快乐》,是很好听的抒情歌,看不出创作者的才华有多出众,作词作曲也不成功。

你比从前快乐周杰伦

但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收录在《范特西PLUS》中,周杰伦在演唱会上自己翻唱的《你比从前快乐》竟然像变了一首歌。编曲层面和宪哥的专辑版没有太大的不同,速度快一点,弦乐的编写潇洒一点,其他的差别也不大。周杰伦将副歌过去的欢乐两句换成了旋律,再加上模糊的咬字,立即将这首歌抢回来。即使你是原唱,只要我唱一遍,大家都会记得我的!从来不得志,到为吴宗宪写歌,再到为自己开演唱会,再到为其他天王写歌,短短的三、四年。如此短暂的时间就能发挥自己的才华,大放光彩,真让我十分羡慕。

周杰伦《你比从前快乐》在线播放地址



周杰伦《你比从前快乐》歌词

你比从前快乐 (Live) - 周杰伦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
你不再牵着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将你小指勾
泪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瞒着我
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淡淡一句 还是朋友
泪也如刀割
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
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那过往欢乐是否褪色
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
有些事情你在瞒着我
你终于还是开了口
小心翼翼的将你的小指勾
我的手你不再牵着
知道分手后
你不难过
你比从前快乐
那祝福的话
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
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
想问你怎么舍得
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

百度网盘:周杰伦最好听的歌[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