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经典歌曲《十一月的萧邦》所有专辑好听的歌曲打包下载

时间:2020-08-07 14:15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DuckMan电板鸭   阅读:

1849年10月17日,肖邦在巴黎英年早逝,享年39岁。156年后的今天晚上,一首纪念他的夜曲在HitFM首播,开启了2005年周杰伦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的推广发行。一共录了12首歌,由周杰伦未专辑制作人。爱情像生命一样脆弱,为了纪念周杰伦心中的伟大偶像。但这张专辑在周杰伦几乎所有专辑中获奖最少,金曲奖是唯一以0入围的。在榜单上,只有《夜曲》排在2005年周杰伦的前十名,梁光和各种网络歌曲排在榜首。至于《一路向北》,后来才火起来。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周杰伦所有歌曲专辑全集

 

十一月的萧邦

不过这张专辑还是很优秀的。在保持周杰伦古典气质和旋律水平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吸收了市场上周杰伦所有的“成功元素”,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吸引了大量的路人,为下一张专辑《千里之外》的跨时代爆发做好了准备。方文山试图在《死去的爱情》的歌词中表达“死去的爱”的主题,这是美丽、安静、华丽、奇怪、悲伤和悲伤的。它抛弃了肖邦《夜曲》中的女性气质,重新注入了忧郁的情感,这也是对自由的突破。在古典音乐中,主要用来表达深夜的宁静,旋律通常安静柔和如梦,打开尘封的爱情,为整首歌定下怀旧、复古的基调。

现在想想,还能感受到当时的压抑,mv的深情生动!“为你演奏肖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人,听起来像夜风,令人心碎……”歌词准确地传达了周杰伦脑海中的画面,这首歌的音乐风格结合了古典吉他和嘻哈说唱,旋律优美,带有古典气息。今天,杰伦变成了导师,做了很久的父亲。好像他的专辑没有以前的歌高。新一代偶像正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就像杰伦的发音风格,我们不喜欢现在的潮流,尤其是神曲。但是,即使青春逝去,不可否认周杰伦的存在是一个时代的标杆。

2005-十一月的萧邦
01.夜曲
02.蓝色风暴(百事可乐广告歌)
03.发如雪
04.黑色毛衣
05.四面楚歌
06.枫
07.浪漫手机
08.逆鳞
09.麦芽糖
10.珊瑚海
11.漂移
12.一路向北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MP3-320Kbps免费下载+无损FLA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