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我很忙》专辑歌曲打包下载/青花瓷/最长的电影/蒲公英的约定

时间:2020-08-09 10:18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钱恋水   阅读:

《我很忙》是周杰伦的第八张正式专辑,周杰伦亲自为专辑监制,共收录10首歌曲全部为周杰伦亲自作曲,作词方面其中8首为方文山和黄俊郎,2首为周杰伦作词,发行于2007年11月2日。《我很忙》也是周杰伦组建杰威尔音乐发行的首张专辑。

2007年,周杰伦真的很忙。他太忙了,拍了几集电影填专辑,然后忙得跟不上节奏。他非常忙。但周杰伦还是个天才,有人说他太忙了,走神了;毕竟现在的人都是朝德高望重的艺人方向发展,可以随意找乐子,有人说。《我很忙》是名为《我很忙》的专辑,其实反映了他的生活状态,忙于电影宣传、演唱会、广告、新专辑等等。

周杰伦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周杰伦所有歌曲专辑

周杰伦我很忙

周杰伦出现在华语乐坛,成为天王,已经快十年了。从当年那个腼腆的带着鸭舌帽的孩子,现在被视为华语乐坛的救世主。周杰伦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一个神话,同时他也承受了太多。大家都期待着他的突破,而他在自己做音乐的同时,还要接受无数歌手的邀请。而且,他也有他的电影梦,粉丝希望他多栖发展。所有这些作品都在这张第八张录音室专辑《我很忙》中。

第一次在收音机上听到《我很忙》。粗略听了一下,《阳光宅男》只觉得很喜欢。今天中午,我找到了每首歌的所有歌词,细细品味。《牛仔很忙》的歌词挺搞笑的,听完感觉心情很好。而我最喜欢的歌是《青花瓷》。方文生很有才华。从《东风破》到《发如雪》再到这首歌《青花瓷》,每张专辑都有这么一首迷人的歌,太棒了!不知道怎么评价这张专辑。牛仔忙于美国乡村民谣的元素,周的情歌《彩虹和我》不配深情,携手中国风青花瓷,与时俱进却又对广告歌十分狐疑的阳光宅男,最近极力回避的第一首情歌《蒲公英的约定》,凌乱无匹,也是我最喜欢的最长的一部电影,像麦芽糖一样欢快甜美,一点印象都没有。

周杰伦歌曲下载

2007-我很忙
01.牛仔很忙
02.彩虹
03.青花瓷
04.阳光宅男
05.蒲公英的约定
06.无双
07.我不配
08.扯
09.甜甜的
10.最长的电影

百度网盘:周杰伦专辑歌曲打包下载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