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歌曲下载《不能说的秘密》全部专辑百度云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0-08-10 15:19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爱地人   阅读: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同名专辑,这是周杰伦导演和演出的第一部电影,也是他第一次尝试配乐。而第一个永远是最好的,或者应该是最好的。整张专辑以轻音乐为主,颇符合整部电影的感觉,唯美中带着忧伤。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但影片并没有给人不成熟的感觉。《不能说的秘密》画面美观,剧情紧凑。作为导演的第一部作品,应该说是非常成功的。

周杰伦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周杰伦所有歌曲专辑
 

不能说的秘密

其中不得不佩服周杰伦的钢琴水平和创作水平,尤其是《first kiss》,和之前的歌曲,都是很美的音乐,但即使是没看过电影的人也能感受到一丝伤感。也许这就是钢琴的魔力,仿佛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悲剧。给我的感觉很像《剪刀手爱德华》,有一种《Ice Dance》重现的感觉。最后一个强烈推荐,尤其是左手低音旋律很适合我的口味,也是那种低沉悲凉。旋律和歌词都很好。“最美的不是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过了雨的屋檐。”。难过,但是很喜欢。看完电影,想到电影《断桥》,会有更深的感触。

周杰伦不太红的时候,我喜欢这个口齿不清,腼腆卷发的家伙。他的很多歌我都喜欢,除了一些所谓的代表作。在那些音乐中,我们总能找到一种电影般的画面感,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奇妙感觉。雷声,钟声,喇叭声,火车碾过铁轨的声音,乒乓球打在游戏桌上的声音,上课的铃声,羊叫的声音,祈祷的声音,等等,太多了。听到这里,我觉得自己的头发都竖了起来,但我很开心。我喜欢这种感觉。

2007-不能说的秘密 电影原声带
01.Opening
02.脚踏车
03.早操
04.淡水河边
05.斗琴
06.湘伦小雨四手联弹
07.Ride With Me
08.父与子
09.情人的眼泪
10.First Kiss
11.女孩别为我哭泣
12.晴天娃娃
13.阿郎与阿宝
14.与父共舞
15.路小雨
16.The Swan
17.Flash Back
18.Secret(慢板)
19.Angel
20.小雨写立可白Ⅰ
21.小雨写立可白Ⅱ
22.Secret(加长版)
23.琴房
24.Ending
25.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歌曲下载

百度网盘:周杰伦歌曲打包下载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