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林俊杰歌曲下载《学不会》全部专辑百度云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1-01-13 14:39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DuckMan电板鸭   阅读:

《学不会》听完前奏当时耳目一新。但歌曲出来后,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失望”,似乎没有更新鲜的元素让我们感到“震惊”。《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这首歌可以说是整张专辑的亮色。在其他大部分歌词都被大牌作词人接手的情况下,这首歌非常珍贵。个人认为这种风格是林俊杰的性格。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 林俊杰JJ所有歌曲专辑全集

林俊杰歌曲下载

回到这张专辑,没听到多少变化。像许多其他歌手一样,林俊杰实际上开始陷入创作的怪圈。平心而论,专辑水准下降了一点,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越来越少,能唱的歌也不会多了。这些歌曲很难吸引那些只需点击鼠标就能在世界任何地方听任何语言和风格的歌曲的年轻人。但是对于那些习惯听林俊杰音乐的人来说,这就像是他们的母亲煮的鸡汤。虽然你已经长大了,吃了无数的美食,但回到家品尝熟悉的味道,还是会被感动得一口就喝完,虽然可能不是很好吃。

林俊杰是林俊杰。你不会只是追求人气,顺应过去的声音。你是一个有才华的音乐家,一个尊重音乐的人。只听了试听版。虽然只用了48秒,但我还是听出了你的认真和歌手的真诚。这次你没有让我们失望。仅仅48秒就把我带到了你音乐的另一个境界。那是20世纪30年代的老上海,一个怀旧和我们热爱音乐的时代。=你是一个爱西方乐器胜过东方乐器的人。这只是我的主观测试。我们来看看。林俊杰的每一首中国风歌曲都有比东方乐器更多的西方乐器。江南,熟能生巧,醉生梦死的赤壁,还有这种我觉得不明显但很怀旧的老海派。也许林俊杰学生更擅长西方乐器。我最喜欢的歌是这样的。你只是觉得他很特别吗?只是第二个周杰伦,林俊杰是林俊杰。我觉得大家应该等这张专辑爆了再说。请认真听,记住他的音乐是用心做的。

《学不会》在线播放试听

 



《学不会》歌词


学不会 - 林俊杰 (JJ Lin)
词:姚若龙
曲:林俊杰
你的痛苦 我都心疼 想为你解决
挡开流言 紧握你手 想飞奔往前
我相信爱 能证明一切
够真心 会超越时间
多付出 也多了喜悦
让幸福蔓延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
善意谎言
总是学不会 真爱也有现实面
不是谁情愿 就能够解决
一次争吵 一个心结 累积着改变 yeah
内心疏远 足够秒杀 外表多浓烈
才发现爱 不代表一切
再真心 也会被阻绝
这世界 天天有诡雷
随时会爆裂
还是学不会 少浪漫一点
拼命着想的事 未必带来感动
或被感谢
还是学不会 解释我最伤 Oh 最累
痛死都不愿 怪谁
把每段痴情苦恋 在此刻 排练面前
也感觉 不埋怨 只怀念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
善意谎言
不是学不会 只是觉得爱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 泪

2011-《学不会》
01.独奏
02.学不会
03.故事细腻
04.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05.白羊梦
06.灵魂的共鸣
07.We Together
08.Cinderella
09.白兰花
10.陌生老朋友
11.不存在的情人
12.Love U U

百度云:林俊杰全部歌曲下载「无损FLAC版+高品质MP3 320K」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