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李荣浩同名专辑百度云下载_全部歌曲合集打包无损音质[flac格式+320KMP3]

时间:2021-02-08 10:23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郭峰   阅读:

如果说《模特》从旁观者的角度展现了李荣浩的歌唱,那么新专辑《李荣浩》就是一本有着自己经历的人生记录本。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不可能奢华至极,应该是朝九晚五的三点一线,和爱人在自己的小窝里度过平静的每一天。普通人只想在茫茫流水般的日子里找到和自己相似的人,唱出发自内心的感受,有笑有泪有共鸣就够了。因此李荣浩唱出了唱片上的《落俗》。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 李荣浩全部歌曲白金专辑

起初我不太喜欢李荣浩的歌,后来我慢慢听,发现我很喜欢他们。为什么?如果我下班或旅行回家,我很累,很累,很沮丧。这个时候,我需要一首声音略显压抑的歌,一首能让我闭上眼睛,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歌。不管是什么,能安静的待一段时间,完全沉浸其中就好了。这时我发现李荣浩的歌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搭》随琴而来的故事更有底蕴。很多感情都是在缺席和争吵中走到尽头,却无法掩饰对对方的爱。再加上《不搭》中轻松的亲密关系和《哎呀》中把爱变成亲情的恋人,李荣浩就像一个严格的微电影导演,把身边发生的一切都纳入自己的音乐镜头。

李荣浩同名专辑

 《李荣浩》是一张很平淡的专辑。题材、人物、感情都很普通。在这样的前提下,李荣浩也放弃了很多布置上的花哨元素,突出了三大件的效果,给人复古、扎实的感觉。但是这种淡淡的味道是目前很多歌手所缺乏的。故意杀狗血,用大编烘托气氛,营造出巨大而虚假的磅礴效果,与我们普通人的感受和生活无关。李荣浩愿意用一种平淡和轻盈,从一个小地方反映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用简单而不简单的编曲把优美的旋律拉到一边,一起创作出贴近内心的歌曲。加起来容易,适当减起来难。让他与众不同的是,他敢于献身于平凡的世界和生活,为真实的人和感情唱出自己的歌。

2014-李荣浩同名专辑
01.喜剧之王
02.落俗
03.作曲家
04.不搭
05.自拍
06.哎呀
07.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
08.男女
09.天生
10.二三十

百度网盘:李荣浩全部歌曲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