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李荣浩歌曲合集百度云下载_李荣浩所有专辑无损音乐下载地址

时间:2021-02-10 20:23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DuckMan电板鸭   阅读:

有前面三张专辑的铺垫李荣浩的个人特征得到了充分的发掘。他是一个低调、沉默、踏实的小镇青年。他在大都市为理想而努力,才华得以认可。第四张唱片,面对风格被大众所习惯,即将厌倦美学的局面,他开始尝试一些改变的可能性。专辑《嗯》评价分化最严重,被观众说的像是诵经/蚊子咆哮的开始。呈现在每个人眼前的是一个叛逆的少年。音乐太狂躁,太倨傲,一个人戴耳机听这首歌曲很有感觉。吉他的演绎应该是整个专辑里最开放的了。
歌曲专辑下载快捷通道:点击下载 李荣浩全部歌曲白金专辑

《裙姊》好评最多的一首歌,希望有人能写的详细一点。如果词能好一点,当然现在还不错,就进入四张专辑的前3了。三个人的和声部分出奇的好。可惜这首歌没有存在感。《不说》虽是16年上映的电影主题曲,但放在第四张专辑里也不足为奇。参考不将就也可接受,但前一种质量更高。去年年初的时候能感觉到和之前的歌不一样,但是说不出哪里不一样。直到最近广受好评的封面《内疚》出现在新歌里,我才发现他的音色变高了,大概是迪士尼开园时唱的《心世界》。最后哼唱一分钟以上会营造气氛,这应该是李荣浩的优势。

网络的普及最大化了市场细分,各种音乐涌入听众的耳朵,每个听众都有很大的选择。这也意味着每个音乐人都有很大的可替代性。我今天不想听李荣浩,我可以听日本流行音乐,我可以听欧美的,我可以听嘻哈说唱。那么你能否让你的观众留在李荣浩就很重要了。李荣浩作为制作人出身,有自己的坚持:一个人可以独立完成歌词、作曲、编曲、表演、演唱。这种独立制作整张专辑的能力是整个华语乐坛数一数二的。但是,这也造成了他的音乐严重同质化。这里说的同质化在风格上并不相似,只是重复使用三个吉他贝斯鼓,有时候一根弦一个风铃只是点缀。

裙姊 - 李荣浩
词:李荣浩/黄伟文
曲:李荣浩
编曲:李荣浩
制作人:李荣浩
吉他:李荣浩
贝斯:李荣浩
和声编写:李荣浩
和声:李荣浩/荒井十一/杜以丞
录音师:曹飞
混音师:李荣浩
音乐制作助理:杜以丞
录音室:北京一样音乐录音室
混音室:北京一样音乐录音室
母带后期制作人:李荣浩
母带后期处理工程师:Randy Merrill
母带后期处理录音室:Sterling Sound Studio
仰着头 楚歌中殉情
开了口 醉倒百花亭
爱妾 挥舞宝剑
剧情缠绵 刺到你的心
贵妃 先干为敬
让人好动情
巷弄的 墙壁和洋车
灯亮着 梳洗着粉墨
谁的 惊天爱情
为老百姓 补充了娱乐
谁有 街头巷尾 传奇的资格
古今中外只有他一个
先生唱的戏 深厚的功底
用一套青衣 创一个世纪
先生唱的戏 现在和过去
传统的东西 是一种鼓励
免不了 英雄和情人
一小折 净丑末旦生
那时候那个文艺少年后来成为了神
结合 霸气灵魂 优雅的肉身
台下求之不得几万人
先生唱的戏 深厚的功底
用一套青衣 创一个世纪
先生唱的戏 现在和过去
传统的东西 是一种鼓励
先生唱的戏 教我们道理
艺术的派系 不能分高低
先生唱的戏 身段要有力
故事的结局 泪洒过几滴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先生唱的戏

 

2017-嗯
01.嗯
02.就这样
03.裙姊
04.歌谣
05.我看着你的时候
06.祝你幸福
07.后羿
08.戒烟
09.少年
10.不说

百度网盘:李荣浩全部歌曲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