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打得火热》专辑下载-陈奕迅出道至今所有歌曲资源百度云打包

时间:2021-03-02 17:52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柠檬小丸子   阅读:

从《与我常在》陈奕迅和林夕的合作,《现场直播》陈奕迅和陈辉阳的配合,到《黑夜不再来》陈奕迅、陈辉阳、林xi的第一次聚首,《K歌之王》终于成为经典。这个组合伴随着陈奕迅的英皇时代,从头到尾。接受过正统英国音乐教育的钢琴诗人陈辉阳将一大段歌剧和经典流行音乐融入《K歌之王》。你可以听到王菲的约定,也可以听到比才的卡门。总之这是一首通过流行音乐探索歌曲内外各种情感烦恼的歌曲,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效果。对我来说,这首歌还有另一层含义:这是我第一次认真听陈奕迅的歌。我还记得那天下午在朋友家无意中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一遍又一遍的看了好几遍MV。我只是拿纸和笔一句一句的把歌词录下来,然后放在身上一个星期反复学习这首歌。
陈奕迅出道至今所有歌曲打包地址:点击下载 陈奕迅所有歌曲下载[FLAC+MP3+歌词+演唱会]

《K歌之王》这首歌陪我走过了很多时光。所以每次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时刻听到这首歌,脑海里还是会回想起过去日子的片段。我非常感谢这首歌,它能在225秒内记录我这么多的喜怒哀乐,也让我认识了一个唱得这么好,带给人这么多情感的陈奕迅。

陈奕迅所有歌曲

黄伟文在这张专辑中的第一部作品是《打得火热》。平心而论这首歌并不优秀,因为除了《打得火热》《垃圾》等少数作品外,黄伟文和陈辉阳的结合状态大部分时间都不如林xi和陈辉阳,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陈辉阳擅长古典钢琴流派,他在电子音乐方面的成就相对平庸。但是《打得火热》是英皇擅长的舞蹈风格,也让陈奕迅第一次接触到了这首欢快的高速节奏歌曲。

02版的《打得火热》很不错,画面和声音都很棒。他戴着一顶带面纱的女帽,在温暖的灯光下显得异常性感。《K歌之王》是近几年香港演唱会被翻唱最多的歌曲。李克勤、彭羚、叶倩文、陈冠希等。已经全部翻唱,甚至情歌王子张信哲也因为“抄袭”罪而不得不在《做你的男人》“翻唱”《K歌之王》一把。横向对比显示他的唱功很强。此外,据说现在许多歌手不喜欢他们的歌被陈奕迅翻唱,因为他们彼此相形见绌。

2000-打得火热
01.K歌之王
02.打得火热
03.新广告歌
04.低等动物
05.绵绵
06.美丽谎言
07.吹微风
08.活跃症
09.温室效应
10.下周同样时间(再见)

百度网盘:陈奕迅所有歌曲 [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