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粤语专辑《U87》下载地址-陈奕迅所有歌曲合集百度云打包mp3资源下载

时间:2021-03-11 10:02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陈奕迅加入新唱片公司后的第一张专辑,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有点失望,因为这些歌不够主流,主打歌曲《夕阳无限好》很普通,幸运的是各大广播电台通宵播放,从日出到日落。《阿牛》和《葡萄成熟的时候》只是普通的k歌,都是陈奕迅唱的。肯定会比普通K歌好听,但是听起来很好听。然而后来的歌越来越有趣。《怕死》也是一首非主流歌曲,但上面两首Eason的歌也能唱的很好。《坏嗜好》《三人探戈》也很好听。总之U87是Eason这几年很棒的专辑,值得一听。
陈奕迅粤语专辑下载快捷通道:陈奕迅所有歌曲合集打包 点击下载

从《不想放手》到《U87》,一天内把声音转太多次是没有用的,有简单的乐器或者古老的旋律也是没有意义的。你总是危险地在折磨心弦和在生意场上谈笑风生之间走钢丝。你怎么能如此熟练地出专辑,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玩具。你明明知道密壳早就坚韧了,但是录音棚的大灯却可以一夜之间打开照亮。

陈奕迅粤语专辑

《浮夸》原名《Depression》,是香港作曲家江志仁2003年4月1日在伦敦听到挚友张国荣去世的消息后写的,表达了失去挚友的悲痛,听到这个消息时的震惊,以及对哥哥选择离开的不理解。《浮夸》的曾经听过一些男女歌手唱这首歌,风格和味道都很不一样。个人比较喜欢原版。

陈奕迅唱的粤语版《浮夸》告诉我们,小人物渴望关注,但很难脱颖而出。他们生来没有辉煌的成就,只能在这个畸形的社会里靠违背自己意愿的行为来赚取成就。医生的夸张符合全社会大多数年轻人的生活。大部分人天生没有突出的才能,很少有人能靠努力走出来。这种小人物的痛苦挣扎,能引起普通人的共鸣。

怀念曾经的黄昏,记得有一天下午走上楼梯的时候,突然看到阳光从栏杆之间的缝隙里咽下来。我突然明白了林xi的最后一句话,“夕阳中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但我每天看到的从来都不相似”。过去的一切都是无法复制的,印在脑海里的黄昏场景是珍贵的。即使面对壮观的日落,也不是当年的原景。

浮夸 (Depression) - 陈奕迅 (Eason Chan)
词:黄伟文
曲:C.Y. Kong
有人问我 我就会讲
但是无人来
我期待 到无奈
有话要讲 得不到装载
我的心情犹像樽盖等被揭开
嘴巴却在养青苔
人潮内 愈文静
愈变得 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
像突然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开四面台
着最闪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来拍照 要记住插袋
你当我是浮夸吧
夸张只因我很怕
似木头 似石头的话
得到注意吗
其实怕被忘记
至放大来演吧
很不安 怎去优雅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
怎么有话题 让我夸
做大娱乐家
那年十八 母校舞会
站着如喽罗
那时候 我含泪
发誓各位 必须看到我
在世间平凡又普通的路太多
屋村你住哪一座
情爱中 工作中
受过的忽视太多
自尊已饱经跌堕
重视能治肚饿
未曾获得过 便知我为何
大动作很多 犯下这些错
搏人们看看我 算病态么
你当我是浮夸吧
夸张只因我很怕
似木头 似石头的话
得到注意吗
其实怕被忘记
至放大来演吧
很不安 怎去优雅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不够爆炸
怎么有话题 让我夸
做大娱乐家
幸运儿并不多
若然未当过就知我为何
用十倍苦心 做突出一个
正常人够我 富议论性么
你叫我做浮夸吧
加几声嘘声也不怕
我在场 有闷场的话
表演你看吗 够歇斯底里吗
以眼泪淋花吧
一心只想你惊讶
我旧时似未存在吗
加重注码 青筋也现形
话我知 现在存在吗
凝视我 别再只看天花
我非你杯茶 也可尽情地喝吧
别遗忘有人在 为你声沙

2005-U-87
01.烂
02.阿牛
03.夕阳无限好
04.6月16日 晴
05.浮夸
06.葡萄成熟时
07.三个人的探戈
08.不良嗜好
09.怕死
10.大个女
11.新美人主义
12.遇见了你

百度网盘:陈奕迅粤语专辑[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