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陈奕迅[孤独患者/哎呀咿呀]歌曲下载全部专辑百度云网盘打包

时间:2021-04-06 15:38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十年过客   阅读:

陈奕迅的国语专辑带给乐迷的是好听的声音和真实的感觉,但惊艳和突破与此无关。Eason一直善于在歌曲中表达情感维度,即使没有花里胡哨的编曲装饰,也能通过声音释放一层一层积累的情感。然而,很明显,陈奕迅的声音还没有恢复到《DUO》演唱会以来的最佳状态,《哎呀咿呀》可以清晰地识别出他沙哑干涩的声音,在巅峰之前,他清晰而渴望回到自己的位置。
陈奕迅歌曲下载快捷通道:陈奕迅歌曲打包下载百度云 点击下载

陈奕迅总能用平凡的方式描述他想表达的东西。孤独患者是,内疚是,吟游诗人也是.这些是大部分人上班族,生活在社会边缘的人,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的情绪。他们很生活化,不伟大,不高昂,不情怀,但是很真实。所以我很感同身受,听了很多年很多遍也不会腻。

陈奕迅歌曲下载

也许你不用听《?》。有默契的人应该能体会到陈奕迅的一些不确定性。问题为什么来了?已经指出了以前的名字《所有情绪都很美》,“全部”就是“太多”,没有商业不商业的理由。《上五楼的快活》不管成败,它都有明确的目标,《认了吧》也是,他们的出发点很明确。《?》因为很难解释它的起源和去向,即使在陈奕迅自己的国语专辑中,它也是非常不合群的。两个片头曲《看穿》和《内疚》不是很有商业导向,整个制作团队也没有《上五楼》那么有野心。虽然普通话是表达的载体,实则除了蓝又时和曲世聪,作曲人悉数浸淫在香港文化中。

事实上陈奕迅在某种意义上和周杰伦差不多,没必要有什么突破。每年发行一张像《?》这样的专辑就不错了,不会影响状态。而且他个人在音乐上的风格没有周杰伦那么强烈,抗议他音乐雷同的人相对较少。但他也面临着与周杰伦类似的问题。我们问陈奕迅,也问香港主流流行乐坛:下一步是什么?台省乐坛不可能只有一个周杰伦;然而 在香港的音乐界不可能只有一个陈奕迅在做各种有趣的事情。其他人都在重复粤语K歌的老路,没有任何新意,同样无聊又可怕。由于商业规则,陈奕迅不得不做出妥协和让步,没有新创意和主流k歌。其实粤语音乐这么多年,隐藏的主线还是粤语k歌,也就是粤语流行。虽然有各种风格的编曲,但主流旋律线还是粤语k歌。

2011-?
01.孤独患者
02.哎呀咿呀
03.看穿
04.吟游诗人
05.张氏情歌
06.Baby Song
07.听一千遍后
08.内疚
09.还要不要走
10.积木
11.神奇化妆师
12.Muffin Man
13.那些让你死去活来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