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华语男歌手 >

周杰伦全部歌曲打包百度云无损_jay专辑黑色幽默mp3下载

时间:2021-04-05 19:27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寂色浮城   阅读:

相信大家都听过周董的《黑色幽默》,这是一首非常标准的周氏流行歌,他很多歌的编曲简直就像是教科书式的流行编曲编法!周董以前的歌曲对于现在这个时期可能已经有点过期了,但是,这首歌中所用的技术对于当时的中国来说已经是划时代的创作了!那时候没有电脑,没有网络,我能收集的信息只有报纸和电视。比起后来我迷恋的一个乐队,我对周杰伦的贡献根本不能称之为贡献。海报都是同学发的,也没有主动找其他同学聊周杰伦。反正那时候我已经够孤独的了,我也一直习惯做班级第一。除了一个关系很好的女生一起玩就没人搭理我,就自己听听没体验过的情情爱爱吧。
周杰伦歌曲下载快捷通道:周杰伦全部歌曲打包百度云下载地址

《黑色幽默》完美的蓝调情歌,忧郁无助的钢琴伴奏,沉重绝望的鼓声,以及周杰伦令人心碎的演唱风格。让我觉得这首歌是一种与JAY后期作品相比,也是一个无法超越的辉煌。这首歌是为杰伦自己写的。我觉得水质挺高的,和杰伦的另首歌曲《世界末日》有异曲同功之妙。这首歌的KEY值挺高的,但也是杰伦为了展示自己的音域和唱功而创作的歌曲。

周杰伦黑色幽默mp3下载

记得知道周杰伦还是初中,那时电视流行电视点歌,于是就有无数的歌迷点了周杰伦的歌《双截棍》《黑色幽默》搞的我爹都会唱了。就在这时我也去家里附近买了一盘周杰伦的卡带,就是JAY。结果自从我借了人,我感觉卡带受罪的日子来了,这盘卡带都是接过来接过去,从初二到初三,终于拿回来的时候,已经听不下去了。好像里面记录了一小段英语。为了听歌,去国美买了七八百的WALKMAN,还是够高级的。小时候听不懂周杰伦在唱什么,觉得哼来哼去的实在听不懂。十年后,在我在周杰伦当时写歌的年纪,也许我懂了。这张专辑也许写的就是一个男人最纯真的愿望,黑色幽默完美主义可爱女人,印地安老斑鸠娘子,无不写出了一个大男孩的顽皮之处和他对爱情的一种态度,猜不懂读不透这不就是他所描写的吗?时光荏苒,少年不再。

《黑色幽默》在线播放地址

 

 

 

《黑色幽默》歌词

黑色幽默 - 周杰伦 (Jay Chou)
词:周杰伦
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难过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说苦笑常常陪着你
在一起有点勉强
该不该现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
听错弄错搞错
拜托我想是你的
脑袋有问题
随便说说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
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当作是你开的玩笑
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
听错弄错搞错
拜托我想是你的
脑袋有问题
随便说
已经猜透看透
不想多说
怕眼泪撑不住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当作是你开的玩笑
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说散你想很久了吧
我的认真败给黑色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