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周杰伦歌曲 > 我很忙 >

周杰伦无双mp3下载_周杰伦所有歌曲百度云资源

时间:2021-07-07 21:52   来源:91f音乐   原创作者:Alice   阅读:

《无双》这首歌曲中电子摇滚融合了中国风,是《真三国无双Online》的主题曲,词的描写也再次表现出方文山的优秀文学造诣,他用三行字形容江湖这本小说可以写几十万字的概念“苔藓绿了木屋 路深处翠落的孟宗竹 乱石堆上有雾 这种隐居叫做江湖”。用三行字的画面去营造一个乱世“残缺的老茶壶 几里外 马蹄上的尘土 升狼烟的城池 这种世道叫做乱世”,无双的意思是无与之人相匹配的人,绝对的命格是指出无双的乱世,像无双的英雄一样,当然是指出了三国歌曲的主题,无双无双的第一首歌曲,也是无双的主题。
周杰伦歌曲下载快捷通道:周杰伦所有歌曲百度云资源地址

曾几何时,vitas的海啸音让人叹为观止。只觉此音只为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回闻。但是在中国,好像海啸音就变成了家常便饭一样的技俩。看那些选秀节目,时不时就会飙出几个让人憋气的“海啸音”,一阵风的流行吹过,连周董都会唱海啸音了。周董在这首歌的海啸音表现,直接压过了这首歌的表现意义。实说周董这个声音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真的把它分类成“海啸音”的话未免贻笑大方了。为周董说公道话,声音条件天生,不能改变,但唱歌是学习的,慢慢积累,改变和进步的人可以听到。周董的唱功真的比刚出道时进步很大。

周杰伦无双mp3下载_周杰伦所有歌曲百度云资源

作为游戏无与伦比的主题曲,应该像金甲一样发行单曲EP,赚钱不影响专辑的质量。现在我只能说,歌词好,大气,有战争感。编曲很大气,很有魄力。我以为这首歌这么结束的时候,周杰伦又来了相当有魄力的创新。苍天啊,现在张靓颖们,VITAS们也太多了吧。周董也来流这滩混水。曲末突然发出刺耳的尖叫,周董尽了最大努力,但声高也没有达到VITAS的高度,感到有点窒息。这首歌太纠结了。

周杰伦唱这首歌的时候一定很安静,回忆中湿润的画面浮现在脑海里,眼泪会在眼睛里转动吧。笑也掩盖不住的悲伤吧。曾经和过去一样美丽的悲伤吧。最感人的音乐永远是最真挚的感情,我看到杰伦的心,泪流满面,水样蓝。标准的周式快板情歌,调整好,流畅,感人。这种悲伤迷人的气质,只有仔细听才能感受到诚实的音乐充满了真实的感情,那种悲伤记录了岁月,那种怀念班驳回了回忆,那种水般的悲伤,像星夜的天空,漫无边际。

周杰伦《无双》在线播放地址

(手机打开网址会显示下载按钮)


无双歌词

无双 - 周杰伦 (Jay Chou)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苔藓绿了木屋
路深处 翠落的孟宗竹
乱石堆上有雾
这种隐居叫做江湖
箭矢漫天飞舞
竟然在城墙上遮蔽了日出
是谁 在哭
冲 你懂 你懂 你匆匆
有多少的蛮力就拉多少的弓
听我说武功 无法高过寺院的钟
禅定的风 静如水的松
我命格无双 一统江山
狂胜之中 我却黯然语带悲伤
我一路安营扎下蓬
青铜刀锋 不轻易用 苍生为重
我命格无双 一统江山
破城之后 我却微笑绝不恋战
我等待异族望天空
歃血为盟 我等效忠 浴火为龙
残缺的老茶壶
几里外 马蹄上的尘土
升狼烟的城池
这种世道叫做乱世
那历史已模糊
刀上的锈却出土的很清楚
是我 在哭
序 你去 你去
你继续 我敲木鱼
开始冥想这场战役
我攻城掠地 想冷血
你需要勇气 挥剑离去
我削铁如泥
你去 你再去
你继续不敌我致命的一击
远方的横笛 吹奏你战败的消息
保持着杀气 想赢的情绪
看我君临天下的驾驭
我命格无双 一统江山
狂胜之中 我却黯然语带悲伤
我一路安营扎下蓬
青铜刀锋 不轻易用 苍生为重
我命格无双 一统江山
破城之后 我却微笑绝不恋战
我等待异族望天空 歃血为盟
我等效忠 浴火为龙
命格无双 一统江山
狂胜之中 我却黯然语带悲伤
我命格无双 一统江山
破城之后 我却微笑绝不恋战
我等待异族望天空 歃血为盟
我等效忠 浴火为龙

百度网盘:周杰伦全部歌曲[无损音质flac格式+高品质MP3格式 320k] 点击跳转下载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