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择木而栖》by卡比丘高能未删减资源全集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18:21   作者:小橙子爱吃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江与绵真的太软了,虽然有点骄纵但也是个小可怜,看到他想去网吧,希望别人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真是心疼死了,知道自己喜欢秦衡也直接就冲,追到人家老家,也丝毫不怕吃苦,只想和他在一起。
(文末有资源)

《择木而栖》由于是短篇,对于具体分手如何和好的情节就很简单的过了,没有什么波折或者要解释好久之类的,但我觉得他们飞速和好的原因也是他俩太爱彼此了,真的不想再错过了。

择木而栖虽然短,但是车可真不少,肉真香啊,楼梯play是什么新奇玩法!择木而栖广播剧兰陵和商桐配的也超好,江与绵那种软软的感觉,还有秦衡那种宠溺的感觉,绝了绝了!择木而栖广播剧完结了,漫播听。小说长佩免费看!!卡比丘的文都是免费的!

广播剧《择木而栖》by卡比丘高能未删减资源全集百度云网盘下载

年上,年龄差4岁。攻是个学霸,受是跟母亲一起生活的某富豪的私生子。攻幼年时期父母双双去世,虽是贫苦的山里孩子,但攻从小就品学兼优,最终考上了国内的名牌大学。

受是富商的私生子,母亲是富商众多情妇中的一个,受的亲生父母就只管生不管养。后来受的妈妈参加了儿子一次家长会,因为儿子倒数第一的成绩被鄙视落荒而逃后,天马行空的决定给儿子找个家教,家里的保姆就介绍没爹没妈但脑子好的大学霸远亲秦衡。

受面对从天而降的家教,从不配合到被武力打压阳奉阴违,又因为一场英雄救美和生日面,一点一滴中逐渐接受了秦衡在他身边、在他的生活里,把他缺爱的小心脏一点点铺满。心意明确了的江与绵,一点点靠近秦衡,撒娇贴贴卖萌,一路追随。而穷小子秦衡,早已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了规划,却因为傻小子江与绵的出现,被打乱了。

后在攻的生日两人滚床单了,但第二天攻发现受跑了,这一去就是8年。重逢后就全是糖了,俩人开启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HE。楼梯play那段,我只想说两人真会玩,一步一插,来来回回...不愧是卡老师的文,短、精、干

攻还带受去见一起开公司的朋友吃饭,攻朋友见到受才反应过来前几年攻造的一个摩天轮上的logo图案是根据受的名字“绵绵”画的,关键当初攻还说的冠冕堂皇。

【制作组】
原著:卡比丘
监制:雾里
编剧:舅妈
配音导演:陈梅君
后期:扶酥沐雪
绘师:W_holy好丽友
题字:酥酥
录音师:董习习、泽落
录音棚:声之翼文化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江与绵:李兰陵
秦衡:商桐
祁阳:吕思衡
马蔚:周周
香姐:祝敏
刘周骐:魏一凡

广播剧《择木而栖》by卡比丘高能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