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狼狗》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全集无删减百度网盘资源地址

时间:2023-05-11 14:06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有着幸福的婚姻,选一个合适的女孩作为自己的老婆是需要缘分的。选择婚姻有很多的方法,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途径是通过相亲认识。在当今社会中,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交流的反而越来越少。

同样是相亲,有的人很快就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妻子,走向婚姻的殿堂。有的人相亲无数次,总是感觉每次都有希望,但是每次迎来的都是失望。相亲是有诀窍的,尤其是男女第一次约会,很容易决定未来的发展。男人在相亲的时候,把握住这几点,很容易俘获女人的芳心。

1.选择一个温馨的餐厅

和女孩相亲,多数情况下会选择去一家餐厅,这里面有很多讲究,餐厅的好坏直接影响女孩对你的看法。说到这里,很多人会说首次碰面去一个特别高档的餐厅,其实这也是一个误解。首先高档餐厅开销特别大,很多人经济不允许,其次很容易给女孩留下这个男人比较好面子,不会过日子,很多女孩最终还是考虑找一个过日子的男人。

《狼狗》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全集未删减百度网盘资源地址

因此,这个餐厅不需要特别高档,但是一定要很温馨,消费中等即可,最好环境比较安静,便于两人交谈。这样会给女孩留下一个好印象。

2.展示自己的形象

很多时候,有的男人不太会打扮自己,在穿着上随心所欲,给人整体感觉太邋遢。在心理学上有个说法叫首因效应,就是女孩会通过你的第一印象对你做一个初步的判断。很多男人相亲,就是因为自己糟糕的外边被女孩淘汰。

所以相亲的时候,男人还是要注重自己的形象,穿一套得体的衣服,把自己的头发打理一下,出现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3.选择对方喜欢的菜品

见面的时候。两人在餐厅开始点餐,通常情况下,点菜的时候要照顾一下女孩,询问女孩有什么忌口。或者让女孩亲自点1到2道菜,这样既可以避免尴尬,又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千万不要只顾自己的感受,完全按照自己的口味,很可能点了一大堆女孩都不喜欢的菜品,让女孩感觉太过大男子主义,这样对相亲没有任何好处。

4.谈论双方感兴趣的话题

两人在一起聊天,不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只是谈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完全不顾女孩的感受。很多时候,这种情况就像老师在教学生,让女孩感觉到特别不舒服。

在沟通的过程中,多谈一些双方都感兴趣的话题,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越多,两人之间越容易形成共鸣,产生好感。

5.全程做一个绅士

在相亲的过程,男人需要全程做一个绅士,提前安排好约会的地点,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在相处的过程中,言谈要十分得体,给女孩留下一个好印象。相亲结束后,安排车辆护送女孩回家,做到有礼有节。如果女孩子感觉不方便,护送女孩自行打车后离开,给女孩留下好印象。

相亲的时候,如果注重以上一些环节,加上自身的个人魅力,很容易俘获女孩的芳心。很多时候,婚姻不全是缘分,更多的是自己掌握约会的技巧,自己去争取幸福的婚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