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DM广播剧《占有欲》高能未删减完整版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18:41   作者:无限中抓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主受视角,第一人称,真骨科,年下 ,双向暗恋,互相折磨。攻受是亲兄弟,两人相互暗恋,因为血缘关系只能将爱掩埋在心里。(文末有资源)

啊啊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啊?麦子作为一个小萌新,真的被吓到了。听完这个剧的第一个反应是:what?!又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刚开始听到α、β、ω的时候,真的是一头雾水,问了问度娘才略有了解orz。真的是一个新世界啊,还好我接受能力没那么弱orz。好了啰嗦完了。

单单看海报就应该知道,这是一部肉香满满的剧,真的是一言不合就上床啊,h随手一点就是一段,这手气也是没谁了。嗯,喜欢的宝宝,这应该是福利吧。

耽美广播剧《占有欲》高能未删减完整版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从故事题材开始的话,这应该是很多人比较喜欢的师生恋?攻是受的导师,因为受身份的原因,工作也有很大的限制,为了实现梦想,成为了攻的助理or学生。当受渐渐对攻动了心,而导致自己进入了发情期,故事才真正开始。因为没有看过原著,对后续发展一无所知,所以,期待ing。

攻是娱乐圈偶像天王,受是大学男神老师,攻抢走受身边所有对受示好的人。受对攻大打出手,两个人水火不容。受远走国外求学,攻默默看望不打扰,攻所有的海报唱片,受都默默收集却又一遍一遍抄写心经惩罚妄生邪念的自己。

攻背上纹观自在菩萨渡人更想渡己,想要疯狂占有,却又舍不得折断哥哥的翅膀。可是太想要拥有那个人,即使再怎么压抑,那些邪恶的,疯狂的念头总是在心底肆虐叫嚣。最后两个人定下约定,攻对受说“哥哥,陪我七天。等过了我三十岁的生日,我们恢复寻常兄弟关系。”

在海岛的那七天是两个人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他们疯狂的doi,疯狂的缠绵,哥哥抛开了所有的纠结与矜持,坦诚自己的嫉妒和渴求,极力展现着风情,和攻一起放纵沉沦。七天过去,魔法消失了,两个人回到本来的位置上,可是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已经得到过,知道那罪恶的果实有多么的诱人美味,放不下,也不想放下。终于,在爷爷奶奶的墓前,两个人握紧了彼此的手。“我跟池又鳞,身份是不洁的,但感情,如果可以,我们也想像你们那样——往后每一个春夏秋冬,有G有家,有你有我。爷爷奶奶,对不起。”

【制作组】
策划:KOKO殿[翼之声]
编剧:芦雨潇潇[水岸聆音]
绘师:叉歪[特邀]
美工:噬日央[翼之声]
后期:晓霄无尘[水岸聆音]
宣传:豆一刀[翼之声]

【配音组】
夏犹清:翼天[自由人]
唐华:柒御夜赫[倾城音画]
沈辰:续续点灯[春色惊鸿]
李亚:6熙[水岸聆音]
周琛:正经太郎[KA.U]
法官:Tony[10音社]
检控官A:阎摩[水岸聆音]
检察官B:KOKO殿[翼之声]

耽美广播剧《占有欲》高能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