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现代纯爱广播剧《放学别走》漫漫何其多全集资源百度云

时间:2022-12-02 10:23   作者:吾知汝意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放学别走》广播剧,漫漫何其多&星海动漫原著,现代纯爱校园爆笑,脾气暴躁二哈校草x表面高冷其实内热学霸。现代纯爱/校园/爆笑/欢乐/轻松/欢喜冤家/"仇人"情人/要被自己脑洞掰弯的攻/HE。
(文末有资源)

八千里路和瀚墨小可爱的剧,要支持的~本剧听着不会费尽,无虐就是清甜口,集美们一起吖。一条小巷,两个男孩,他们的故事由此开始。PS:这也是一个靠脑补成功把自己掰弯的故事~

顾焱,育才高中的校草,成绩一般但人缘不错,家庭殷实,母慈父严还有个哥哥。从小顺风顺水,直到有一天亲哥发生意外,人生发生改变...开始就想着“报复”于乐,但是逐渐被他吸引...

现代纯爱广播剧《放学别走》漫漫何其多全集资源百度云下载

于乐,外冷内热型的学霸。当初替人受过,被顾焱找上的时候开始还是一脸懵的,知道他是受害者的弟弟之后,也默默承受他的怒火没多辩解...

于乐因为不得不偿还的人情,代人受过。还没转学就得罪了顾焱,转学后发现顾焱就是这个学校的校草。顾焱看到于乐转到自己的学校,觉得不能轻易的发过于乐。于是每天放学就去堵于乐。就在这种每天放学堵于乐的情况发展下,顾焱不自知的喜欢上了于乐,但是他不这么认为,他认为是于乐喜欢自己并且非常喜欢自己。

从此就开始陷入了无限的纠结当中:他可是我的仇人,他虽然喜欢我但是我不能和他在一起!那我是不是得对于乐好一点呢,毕竟他那么喜欢我,可是他是我仇人啊!可是他那么喜欢我,我不对他好他肯定会很伤心的,那怎么办呢?啊啊啊啊,好难搞啊!于是我的顾焱大校草,就一边告诫自己不能让于乐喜欢自己,得让他死心,一边接人家上学还替人家去打工。

【制作组】
出品人:赵倩 水澜瑟
监制:木子牙 苗华中
制作人:玥玥 子穆木
配音导演:阿步
策划统筹:昕晨
编剧:西柚,天海
后期:佳儿 钟月 从前
后期监制:良良木
海报排版:酥糖糖

【配音组】
于乐:瀚墨 顾焱:八千里路
顾望:正经太郎 表姐:馨月
徐天:慕秋琰 刘毅:史泽鲲
其他配音:王草草、魏一凡、伊泽小k
王宵晓、许峻茗、陈啟刚、FISH

《放学别走》广播剧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