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能广播剧《叽叽复叽叽》全六期未删减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2 16:35   作者:小纯纯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叽叽复叽叽》最成功的地方在于文里两个人鸡飞狗跳的日常,感情线反而稍逊色了点。全程爆笑,虽然是很早的剧,可后期制作水平超级高!绝对精品!蛇蝎点点原著,全剧共六期都是未删减版(文末有资源)

一个是宅男,一个是项目经理,当室友多年,一直以为对方是直男,没想到酒后乱性,醒来后发现滚了床单,彼此的菊花双双重创,才发现原来是弯的。这两个人看似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实际上都受过感情的伤。假装自己对那次意外不在意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开始思考过去没想过的事情。合租的房子到期也好,捡了猫一起养也好,他们一时庆幸不必分开,一时又觉得分起来那么容易。

高能广播剧《叽叽复叽叽》全六期未删减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两个人也不平不淡地过着,后来闹矛盾,贺小山想搬走,简明闹脾气,两个人最后坐下来谈的时候两个人又和好,正式在一起。回贺小山家又被后妈的儿子撞破那事,被他爸胖揍一顿。后来贺小山的前男友又说想复合,贺小山拒绝,被强吻,结果简明看到了。简明大骂前男友,揍了一顿贺小山。贺小山彻底懂了自己对简明的心思。两个人HE。

因为是互攻文,两个人各自有自己强势和弱势的部分。他们的相处就好像你洗碗我做饭,或者你吃素我吃肉这样和谐又融洽。印象很深的就是两人每次开车后,起来都要去厕所痛一下。还有就是两人说是等女朋友去看电影,结果变成两人才像是正八经看电影的一对。把女朋友给郁闷的啊!妥妥的分手啊。

【制作组】
制作:临时攻【三好街民攻团】瀛洲越客【颠覆声社】
美工:维诺 宣传:传火营销部

【配音组】
简明:绿竹【春色惊鸿】
贺小山:梁铎【颠覆声社】
报幕/旁白:柯暮卿【优声由色】
女同事/贺小妈:芒果抽【KA.U】
收银小妹/酒店前台:茶雪【水岸聆音】
贺小宇:漠彤【颠覆声社】
小女孩:桂圆翊宝【药店.书浓】
护士长:KONG嘘【KA.U】
大马:燕绥【KA.U】 擎苍【裔美声社】
二愣子:爪盖又【四月一日工作室】
三猴:云天河【剧舞吧】
系统音:谷歌娘
何瑞升:商桐【翼之声】
贺父:信术【STF剧团】
干妈:酷爱裸奔的熊猫【裔美声社】
围观群众:瀛洲越客【颠覆声社】
秦朗:mixtan
志愿学生B:逆鳞无伤【翼之声】

广播剧《叽叽复叽叽》未删减版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