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置换凶途广播剧百度网盘夸克资源-广播剧mp3在线收听酷狗听书

时间:2022-12-10 16:25   作者:魅影之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生活中你会发现大多数的女人,除了基本的物质条件以外,更多的是需要男人给予情感上的需求,只希望有一个男人有上进心,能够给自己爱和安全感,懂得疼爱自己。

比如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男人在这3件事情上,如果总是表现得斤斤计较,说明根本就没有那么爱你!

1、非常计较你的脾气,对你丝毫没有包容心

男人相对比较感性,而女人相对比较理性,追女生经常会有很多小情绪。而如果一个男人爱你的话,他会愿意去包容你的小情绪,甚至有的时候,他会觉得你的小情绪还会觉得特别可爱。

置换凶途广播剧百度网盘下载资源-广播剧mp3在线收听酷狗听书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在一起,只要你稍微有一点情绪,他就表现得没有丝毫包容心,甚至有的时候,都不愿意去安慰你一下,更不用说理解你的情绪了。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的话,一定会愿意包容你的小情绪。当你有情绪的时候,也许他做不到每一次都能够安抚好,但是只要他看到了,一般都会愿意去安慰,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没有丝毫的包容心,只能说明他并没有那么爱你。

2、计较你偶尔话有点多,从来都不愿意听你说话,非常不耐烦

还记得曾经在热恋期的时候,两个人经常打电话,甚至有的时候一天要N多个电话,但是依旧还希望能够再多聊一会儿,有的时候经常聊一个通宵。

过了热恋期以后,两个人之间沟通的频率不会像以前那样了,但是如果这个男人是真心爱你的话,有情绪想要倾诉的时候,他一定会愿意听的。(当然,一定要讲究一个度,男人可以经常性听你唠叨,但是如果每天的话,而此时他本身又特别累,往往会表现出不愿意听。此时你可以把这些话留给你的朋友和闺蜜,对于你们的感情也更加有利,让你男人好好休息一下)

3、非常小气,只要你花一点钱,就能纠结好半天,甚至指责你

我们说看一个男人有多爱你,就看他愿不愿意舍得为你花钱就知道了,如果一个男人一个月一万,对你花一百,不一定代表爱你,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一个月只有一千块,却愿意在你身上花一大半,无疑一定是爱你的。

但是有些男人嘴上天天说自己挣钱就是给女人花的,但是花在自己女人身上的钱却很少很少,甚至有些男人还需要问女人拿钱,这样的男人你觉得他真的爱你吗?

曾经我就见过,一对情侣女人想要去买一点吃的,也就买了几十块钱,但是男人在她旁边抱怨了好久,其实女生买来本来是打算两个人一起吃的,结果男人对金钱非常斤斤计较,自己也不愿意买也就算了,女人买还要磨叽半天,如果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一定会愿意为你付出金钱的,否则只能说明这个男人并没有爱这个女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