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金主难为》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11 21:40   作者:羊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人会忍心去伤害一个爱自己的人吗?其实肯定会有这样的人渣,当然更大一部分的人,无论是男是女,肯定都不会去伤害一个爱自己的人。

除非自己明知道无法给予对方任何结果,又担心对方会在自己身上越陷越深,于是不得不帮助对方赶紧走出这段不值得的感情世界,做出一些伤害对方的事情。其实这样的人是非常有良心的,然而比较少就是了!

《金主难为》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谁都喜欢享受着被人爱着的幸福感觉,如果有一个人老是默默的付出感情,让我们自己尝着各种幸福的滋味。那么谁都不可能去伤害这个深爱自己的人,也不舍的去那么做,而让自己失去那份自得的快乐。毕竟是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就算明明自己不是爱着对方,可是只要自己能得到快乐,那么珍惜都来不及了,怎么会去伤害对方而让对方离开自己!

当然有的话会一味的只享受被爱的感觉,因为对方对自己的在乎,而会出现有意无意的伤害对方的事情。这完全是因为对方的爱,太过廉价了。这就得不到被人珍惜和在意!只不过这样的情况,会让那个付出爱情的人,一步步看清了事实情况,从而最后不得不放弃而离开。所以得不到尊重的爱情,是没有办法太过长久进行下去的。大家都不是情痴,会一直喜欢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

当然如果感情里面,一旦出现两个人的感情价值,完全失衡成了不公平时,再如何爱着自己的人,也会一点点收回感情。就算对方没有伤害过自己,但是一旦发现对方也没有真正爱过自己,这就会让一个人的心,特别失落和不高兴。这种情绪产生了以后,除非对方回应爱意给自己,不然就只有一种结局,早晚有一天付出爱情的人,也会默默的离你而去!

谁都不忍心伤害爱自己的人,因为自私或者因为感动。谁也不会一直默默深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因为回报在爱情里面是真真切切必须存在的。至于那些不懂别人爱情可贵的人,老是有恃无恐的伤害一个爱自己的人,这样的人一辈子就不会再遇到第二个如此爱自己的异性。而另一些为了对方的幸福着想,不得不昧着良心去伤害对方的人,一定是值得尊重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