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穿成反派总裁小情人广播剧资源分享|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12 15:38   作者:刘若班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婚后的生活质量高低取决于对待男人的选择,选择正确就会幸福一生,选择错误就会痛苦一世,话又说回来,人心隔肚皮,女人需要长时间来考验男人。

正所谓:日久日人心,待到男人符合你的心理预期,你就可以决定以身相许,为了助女人了解哪种男人在婚后会令女人痛苦,以下女人跟有六种特征的男人结婚,将会过得很苦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你就能做到心里有数。

穿成反派总裁小情人广播剧资源分享|广播剧免费听完整版网盘地址

一、男人是妈宝男,他对待妈妈的话会言听计从,虽然媳妇重要,但是不能跟他的妈妈相提并论,倘若发生争执,男人不分青红皂白,他会站在妈妈的角度来看待以及考虑问题,女人受到婆婆和老公的围追堵截,女人是有苦说不出,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苦尽甘来。

二、男人没有担当,虽然已经到达或接近而立之年,但是男人的心智依旧幼稚,无论大事还是小事都需要女人来应对,女人是既主外又主内,没有办法,老公是中看不中用,长此以往女人会心力憔悴以及精疲力尽,女人会悔不当初,看走了眼,嫁错了人。

三、男人会得过且过,成天到晚不仅用知足常乐来麻痹女人,而且他会麻醉自己,男人属于断章取义以及偷换概念,知足常乐理应用在精神方面,绝非在物质方面,如若男人没有能力打拼出富足的物质生活,婚姻将会岌岌可危,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女人会为柴米油盐发愁,已经沦落成小市民,女人设身处地体验到生活的苦难。

四、男人不会顾家,原本以为女人给他生儿育女以后,男人就可以洗心革面,可是男人会本性难移,依旧在外面成天到晚鬼混,不是早出晚归就是夜不归宿,无论对待妻子还是子女,男人都会不闻不问,男人归根结底是欠缺责任心。

五、男人的性情刁钻,女人即使想要跟她沟通和交流都会成为奢望,女人跟男人是话不投机半句多,结婚前,男人尚且能够克制自己的坏脾气,待到结婚以后,男人就开始原形毕露,脾气会越来越坏,对待越亲近的人越是如此,女人会痛不欲生。

六、男人会趁着女人怀孕期间,出门在外跟除女人以外的异性搞婚外情,待到东窗事发之时就是女人痛心疾首之日,男人居然会恬不知耻说自己是耐不住寂寞,有情可原,虽然偷情,但是心依旧在女人身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