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家族联姻计划》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

时间:2023-01-02 11:55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生,其实就是一个不断舍取的过程。年轻的时候,追求各种东西,到老了就不断地做减法,留下最重要的东西。

而女人这一生,就要学会对自己的人生做减法,一路前行,一路要学会放下。

有时候,追求的东西太多了,可能不会幸福,真正过得幸福的人都是懂得放下的。

太过执着并不是一件好事,或者可能是人生的一种灾难,只有学会放下,才是真正成熟的标准。

所以,真正成熟的女人,这一生要学会放下这些东西,才会过得幸福。

放下不值得的感情

《家族联姻计划》广播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

很多人,之所以过得不幸福,大多数是被感情所困扰。沉浸在爱情里,难以自拔,很难放下,可能最后受伤的就是自己。

人总是会执着于那种得不到的爱,越发地想要去拥有。可当你真正拥有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并不值得。

放下无缘的感情,其实对自己是一种解脱。真正好的感情,应该是让你变得更好的,而不是让你患得患失,让你变得痛苦。

如果和一个人在一起,你感觉到累,就应该及时放手,这才是最好的方式,过分追求结果只会让你越陷越深。

爱而不得,总是让你痛苦,你越痛苦,可能对方越不会在乎。为了爱,委屈自己,牺牲自己,到头来可能感动的只有自己。

所以说,爱情这个东西,不是靠你一味付出就能够得到相应的回应的,而是要相互珍惜,若是对方不上心,你也没必要去执着勉强,学会放下才是爱自己最好的方式。

放下刻意维系的友情

关于友情这个东西,我一直觉得,这是相互的,要双方都珍惜彼此的友情,你们这份友谊才能够走下去。

若是光靠一方面维系,联系,即使你再怎么珍惜对方,时间久了自己也是会累了,这跟爱情有时候是一样的。

都说,君子之交淡如水,很多时候没必要努力维系,若是彼此惺惺相惜,自然是会把对方放在心里,若是对方不在乎,你一个人放在心上也没有意义。

时间是带不走,真正的朋友的,那些需要你刻意去维系的友情,不会长久。

朋友之间,应该是相互坦诚,相互珍惜的,若是你刻意去讨好,可能就降低了自我价值。

刻意去讨好的,最终损失的是自己的尊严,可能在对方眼里并不在意。

所以说,女人要学会去放下,那些需要刻意去讨好的人,与其有这个时间,不如经营自己。真正的好友,不需要那么多,两三个足矣。

放下过高的期待

我们每个人,对人生都有自己的期许。不管是对生活,对感情,对另一半好像都有自己想要的结果。

但事实是,现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有时候过高的期待,最终难过的是自己。

一个人若是对别人有了期许,那就是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这是很容易产生落差的。毕竟过高的期待,往往会给我们带来落差和伤害。

一个人只有没有了过度的欢喜,就不会有极度的悲伤。

很多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你可以心中有期待,但是不要对别人有过高的期许,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方向发展。

无论是生活,还是感情,最忌讳的就是过分的期望。

真正成熟的女人,应该学会以平常心去对待生活,不要对任何人都有过高的期许,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总结:

其实,一个人只有学会放下,才会真正的幸福。正所谓,一念放下,万般自在。

对感情放下,所谓的执着,就是最好的止损。对朋友,放下刻意地讨好和维护,才能做真实的自己。对人生放下,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幸福。

人越简单,就越幸福,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放在心上,你越学会放下,就越能够过好自己的生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