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不露声色》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5 20:06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而所有的日久生情其实都是权衡利弊,只是世人喜欢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圣人,把自己所有的私欲都伪装得高大上一点罢了。

男女之间的感情本来就不可能是完全纯洁的,不可能一点利益心都没有的,只不过利益分大小罢了。

而对一个女人来说,如果男人因为这个理由和你在一起,那就说明其实他对你根本就没有动过真心,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只是权衡利弊罢了,别被蒙在鼓里了!

1、因为你的付出

女人一定要记住,感动并不是爱情,在一段感情中,不要把自己放在一个很低很低的位置,你以为这样真的能够开出花朵,其实你是在把自己一步一步埋得更深而已。

广播剧《不露声色》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听

男人都是很理性的,往往不会去做赔本的买卖,哪怕是在感情中也是这样,如果你特别喜欢对方,愿意为了对方掏心掏肺,时间长了,男人就会觉得你这种人适合结婚,适合和自己一直相伴,因为在你面前他永远不会吃亏,而你永远都是付出的那一方。如果男人只是因为这个和你在一起,那就说明他只是利用你,只是想要给自己找一个保姆罢了。

2、因为你的外貌

男人都是外貌协会,在和一个女人交往之前,一定会先看这个女人的脸蛋身材,皮肤等等,这是男人的一种本能,也是男人判断一个女人美丽与否的标准。

爱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如果男人觉得你外貌上过不去,根本就没有心思去了解你的内心了,但是如果说这个男人只是因为你的外貌和你在一起,并没有兴趣去了解你的内心,那就说明他就是一个渣男,根本就不值得你依靠,而且他也没有对你动过什么真心。

3、因为别人的看法

一个人的婚姻并不应该是因为年龄到了,也不应该是因为别人的看法,如果所有人都说你们门当户对,所有人都说你们是天作良缘,那你们可能确实挺配。

但是如果说男人把这个当成了绝对的因素,就因为别人的说法,觉得你就是适合他的人,没有自己的一点主见,被别人推着走那么这种的人,一定不能给你什么依靠,就算结了婚,也不会给你幸福的。先不说他有没有潜力,就连爱情这一关他都过不了,因为他对你根本就没有动过真心,只是因为别人的说法而已。

4、因为你的家庭

以前的时候,男女结婚讲究门当户对,虽然说现在并没有以前那么封建了,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这种约定俗成的规矩的。男人总说女人拜金,总说女人太过物质,其实有些男人在爱情中也是这样的

在这个世界上,很多男人为了走捷径,往往会用自己的外貌去迷惑一个女人,然后借助对方的家庭和背景一步登天。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一个男人,那他一定是没有对你动过真心的,就算说了再多的甜言蜜语也只是在给你拍马屁而已。

情感寄语:

爱上一个人就应该付出真心,而不应该是权衡利弊之后的结果,如果说男人对你并不是因为爱而付出,那你们之间的感情,其实就根本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多说无益。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