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兼职无常后我红了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06 22:31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追一个女人需要多久?有人说,如果两人之间真的有缘分,那一般几个月就够了。而求而不得的爱情,可能原本就不属于你。

男女相处中,一个女人若是爱你时,她必会对你柔情百倍,温柔相待。她会很重视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很在乎你,关于你的一切,她都会非常关心,非常在乎,关心你的生活,在乎你的情绪。总之,是对你有情有义。

反之,如果她不爱你,她会不把你放在眼里,无视你的一切,并且有时还会对你恶语相向,经常贬低你,看不起你。她无论做什么事情也不再考虑你的感受,更不在乎你们之间的情谊。其实,女人给你这5个“信号”,说明她根本就看不上你,别再自作多情了!

兼职无常后我红了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01

不感激你的付出

生活中,别人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应心存感恩,就算是别人主动帮你做也应该感激别人,因为这不是别人应该做的,帮你做是因为情分。

所以,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如果女人对你为她做的任何事情都能心安理得的接受,从来都不感激你的付出,并且觉得你这些事是你自己上赶着要做的或者觉得是你应该做的,她并没有求着你做,说明她心里根本看不上你,你也别再自讨没趣了。

02

不会主动关心你

关心一味良药,可以让人在绝望中看到一丝希望,在寒冷中感到一丝暖意,也能在平常的生活中感受到自己并不那么孤独。在生活中,一个真正在乎你对你知暖知热的人,一定会关心你,只有不在乎你的人,才会无视你的一切。

所以,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如果女人从来不主动关心你,比如不会在你帮她搬重物时问你累不累,也不会在你精神状态不好时问你是不是病了,说明她根本就看不上你,你也别再自讨没趣了。

03

经常打击嘲笑你

与人相处是一件非常费脑的事情,特别是跟自己在乎的人相处,比如有些时候对方有些事情做得不够好、不够优秀,你不仅不能借此打击和嘲笑对方,还要想着如何在不伤害对方的前提下表达出来,并且让对方有信心改进,下次做得更好。

所以,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要明白,一个心里在乎你的女人,肯定不会肆意的打击你,只有看不上你的女人,才会总是嘲笑你的缺点。

04

不愿意单独相处

男女交往想要感情得到发展,最重要的就是两人要单独相处,只有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才方便表达出内心最真实的情感,如果有他人在,总会有所顾忌,想说的话不能说,想做的事不敢做,只能憋在心里,无法让感情得到快速的提升。

所以,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约会时,女人总是找其他人一起来,不愿意给你单独相处的机会,说明她的心里根本就不喜欢你,根本看不上你。

05

不愿跟你聊感情

如果男女之间,彼此都想往男女朋友关系发展,感情方面的问题是不可能不谈的,肯定会聊到过去的情感经历,以及情感方面现在和以后的打算等等,当然也会在适当的时候跟对方表明心意,进而确定彼此之间的关系。

所以,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女人虽然愿意跟你接受你对她的好,但从来不愿意跟你聊感情方面的问题,也不确定你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说明她心里根本就看不上你,别再自讨没趣了。

06

情感寄语

总之,女人若真心爱一个你时,她会对你柔情千丈,把你当作生活的重心,愿意为了你做任何事情;若是她不爱你,瞧不上你时,她也会做得很决绝,会对你很冷淡,客气有加,嫌弃、埋怨、嘲讽,再也不会在乎你的感觉。

所以,男人要知道,如果她发出这些“信号”,其实就是看不上你,如果你遇到的是这样的女人,还不如趁早离开,别浪费时间,自讨没趣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