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穿进万人迷文的我人设崩了》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7 11:14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热恋中的男女往往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再大的缺点都是优点。可婚姻不同,当两个相爱的人走进婚姻,最初的爱都会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失去了原味,在现实生活中变得不堪一击。

尤其是在夫妻生活中,女人如果常做这两件“掉价”的事,往往让男人受不了,也很容易引发夫妻矛盾,给婚姻带来很大的创伤,希望大家不要太晚知道,不然再爱你的男人也会变心的。

整天疑神疑鬼,不信任男人

广播剧《穿进万人迷文的我人设崩了》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丹丹老公所在单位领导是一位女老板,她对丹丹老公的才能非常赏识,所以就把丹丹老公调到身边做助理。因此,丹丹老公常常在公司加班,下班很晚,即使回到家,有事都会给丹丹老公打电话。

渐渐地,丹丹开始有些不乐愿了,她不希望老公每天很晚回来,也不希望老公回到家还要忙工作上的事,更不希望老公在家接别的女人打来的电话。

为了让丹丹放下顾虑,老公告诉她:“自己是正常加班,大家都下班晚。电话是领导打的,不能不接呀。”于是,丹丹就对老公说:“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每天都要向我汇报行踪。”

无奈之下,老公只当丹丹太腻人、宠着吧。到后来,丹丹开始偷偷翻老公手机。每天审问老公,今天和哪个女孩接触了,是不是喜欢公司的哪位女职工了。总之,就是完全不信任老公,把一些莫须有的事情往老公身上安。

一天两天还行,天天如此,丹丹老公实在是受不了这样的“爱”。当他提出离婚时,丹丹怎么也无法相信,那个曾经海誓山盟深爱着她的男人竟然会抛弃她,可这一切又是谁的错呢?

有句话这样说:“在你的人生中永远不要打破四样东西:信任、关系、诺言和心。因为当它们破了,是不会发出任何声响,但却异常痛苦。”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信任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连最起码的信任都不能给他的话,男人心里会很难过。

一段感情最好的状态是自由的,而不是彼此束缚折磨,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没有信任,你总是不断的翻查他的东西,只会让他觉得厌烦,到最后选择远离你。

对男人呼来喝去,不尊重男人

菲菲和老公一起经营一家百货商店,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一切都是菲菲说了算。老公在她面前就像个“小学生”,成天唯唯诺诺的。所以,家里的“财政大权”一直是掌握在菲菲手上。

老公每个月零花钱多少都是菲菲说了算,如果急用钱,必须经过菲菲的同意,就连同事结婚随份子钱,随多少都得老婆说了算。因此,菲菲的老公在外面经常被别人调侃怕老婆,没本事。

他觉得自己没有面子,过得窝囊。这个火一直窝在心里,最后爆发了。老公的妈妈因为年纪大了,怕冷,所以老公想要把母亲接过来一起住。这件事菲菲同意接过来,但不住在一起。

她说让老太太住在离他们不远的另一栋小点的房子里,这样既可以避免相处时的摩擦,也可以就近照顾。菲菲的老公想说点什么,都被菲菲给挡了回去。

最后,菲菲老公再也不想这样窝囊下去了,他下定决心离开了这个让他透不过气的女人。菲菲不明白,自己为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为什么结局成了这样。

男人大部分都比较在乎自己的面子,不仅是在男人面前,更在女人面前,这点作为贤内助,一定要了解,并且懂得呵护。如果女人成天对男人都是呼来喝去的,时间长了,即使男人再爱你,也会因为你不尊重他而选择你离婚。

好男人是教育出来的,教育的重点在于尊重男人。一个优秀的女人懂得在适当时候给男人面子,让其信心满满,能量充足,创造美好的未来。

婚姻是一门学问,深爱对方,本没有错。但在深爱的同时,请记得给男人信任、给男人自尊,只有这样,才会让深爱你的男人永不变心,一心一意对你好。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