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营销号说你喜欢我》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07 13:21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海南之行,我和老公都很满意,非常开心,我们在一起留下了许多浪漫回忆,我沉浸在幸福之中,哪知道回到家后,老公居然跟我提了离婚,我气得把他买给我昂贵的化妆品全摔了,痛苦不已……

老公比我大一岁,我们结婚8年,有一个6岁的可爱女儿。我俩是大学同学,一路走来感情特别深。

我总觉得老天对我很眷顾,作为独生女的我,从小就被父母捧在掌心长大,碰上大事小事都会帮我解决,哪怕结婚后,也会帮助我们照顾孩子,经济上帮助我们。认识老公后他也是事事为我着想,替我解决各种问题,我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营销号说你喜欢我》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疫情使老公所在公司的业务受到影响,他忙得焦头烂额,对我的关注也少很多,为此我没少埋怨,甚至联系不上他时就会各种连环信息、电话轰炸他,吐槽他没有以前那么关心我、爱护我。他觉得我有点无理取闹,也开始没有以前那么有耐心,有时索性不理我。

一起出去玩,我以为我们算是和好了,哪想到他居然跟我提离婚。许川老师,自从他提出离婚后,我吃不好、睡不好,整个人都瘦了一圈,我真的习惯了跟他在一起的生活,也舍不得这个家,想修复感情,我就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提离婚呢?

许川:这位女士,你好。我理解你的痛苦,你们曾经感情那么深厚,却还是面临着老公提离婚,你肯定难以接受,你舍不得这个家,我肯定能理解,也支持你修复感情的想法。他为什么要提出离婚?我想还是要剖析出你们婚姻中的问题,希望我下面的分析能给到你一些帮助。

首先,爱情也是分阶段的,前期你们在一起很甜蜜,他凡事都为你着想、替你安排好各种事情,你肯定也愿意为你付出,这是互爱的阶段;第二个阶段是情感依附阶段,特别是你也说到你在自己父母身边是被宠着长大的,当步入婚姻后,慢慢的将情感寄托转移到老公身上,然而随着婚姻步入磨合期,继而转到平淡期,生活中琐事越来越多,工作压力越来越大时,他也会希望你能成长起来。

但如果你仍然过于依赖他,退行到婴儿的状态,比如你说到:“当联系不上他时就会连环各种信息、电话轰炸他……”他就会觉得你们之间没有了爱,也感觉不到家的温暖,甚至想要逃离,所以就会对这段感情渐渐失去了希望。当然这不怪你,因为你的原生家庭,父母很宠爱你,让你养成了依赖人格,而且相爱容易相处太难,在亲密关系里享受一个人的付出,而没有回馈给对方关爱,是很多人都经常容易忽视的。

所幸,你们有深厚的感情基础,还有可爱的孩子,这些都是你挽救感情的有利资源,只要针对婚姻生活中的问题“对症下药”,调整你们的相处模式,积极做出改变,给你丈夫提供情感支持,让他看到希望,你们的婚姻危机完全可以扭转!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