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探虚陵现代篇》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8 11:08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里,一个人爱不爱,其实都是可以通过细节感受到的。

爱是藏不住的,不爱也是。只要你试着和一个人相处,就可以感受到他的心意。

恋爱时,女人总想通过各种方法去证明男人对自己的爱,往往乐此不疲,直到有一天,真的验证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才会善罢甘休。

可是,过去的每一天其实都是历史的一部分,没有人能够保证谁是永远不会变的。他的爱也许只停留在昨天,而没有带到今天。男人一旦有了这4种变化,说明他对你已没有“爱”了,别再执迷不悟了!

1、不让你碰他的手机

《探虚陵现代篇》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以前,他的手机回到家以后随便放,可能也会在手机上录入你的指纹。忘了从哪天开始,他的手机开始寸步不离身,即使睡觉的时候也要放在枕头底下,偶然间拿到了他的手机,却发现自己的指纹解锁已经被删除了。

他的手机对你来说已经是个谜了,你不知道他的手机里有什么秘密,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或许你只是不想去面对,他已经不再爱你的事实了。

2、不再陪你逛街看电影

逛街看电影,应该是情侣之间约会的主要内容吧,你忘了已经有多久他没有陪过你了,却记得他每次拒绝你的表情都言之凿凿。他的理由总是很充分,充分到你找不出任何借口,只能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

直到有一天,你在街上看到他和别的女人有说有笑,电话打过去,他却告诉你自己在加班开会,你看着他俩的身影直到消失,真希望那是一场梦。

3、他的收入对你保密

都说男人的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以前,他的工资卡对你是开放的,直到有一天,他变了工资卡的密码,连自己赚多少钱也不再告诉你了。

这个行为应该是最明显的吧,前后的巨大差异,难道还不能让你意识到他已经变心了吗?还是你一直在骗自己,安慰自己他还没有变,因为至少他还没有明确地和你说分手。有没有想过,他的行为已经表明了他的心意,只是他不想说的那么直白。

4、沟通的次数大幅度减少

以前,即使下班再晚,你们也会好好说会话,哪怕只有十分钟,哪怕只有五分钟。如今,他回到家只是说自己累了,不想再说一句话了。

其实,他并没有累到那种程度,只不过他想说话的人不是你而已。你每天做了什么事,经历了哪些人,他通通不再感兴趣了。即使你强迫他听你说完话,他给你的回应也不过是“哦”“啊”“嗯”,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情感寄语:

女人啊,自欺欺人不是你的专利,何苦让自己一直活在过去呢?从前,他对你的爱是真的,但是如今,他不再爱你了也是真的,早一天接受这个事实,自己也能早一天获得重生。

事实的真相总是很残酷,也许会让你痛不欲生。但是,男人一旦经常出现这样的“行为”,其实就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尝试去接受这个事实吧,即使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找理由来骗自己,早晚有一天,他也会明确地告诉你,“我不爱你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