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仙人跳》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0 13:55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的女人找男人时,总认为找个对自己好的就行,却不知道没有男人会无条件地爱你。

尤其经历过一段婚姻的女人,想要再婚时一定要谨慎,避免再次掉进坑里。

头婚难,再婚更难,无论是头婚,还是再婚,看的其实还是自己的能力,毕竟婚姻不是童话,它牵扯到很多现实的问题。

只有你自己有能力,才能增加幸福的几率,如果自身没有能力,指望婚姻能成全自己,反而会在婚姻中受苦。

再婚时会碰到更多的难题,谨慎一点是好的,但有的女人却只凭感情用事,不管男人是不是离婚带有孩子,只看男人对自己是不是好。

有的女人很介意离异的男人有孩子,怕嫁过去要做后妈,怕自己处理不好复杂的关系进而影响婚姻生活。

想嫁离异带孩子的男人,看清三个问题再决定。

第一个问题:看离异男人提出的结婚条件。

广播剧《仙人跳》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有的女人在选择时比较糊涂,看不出来离异男人再婚的真实目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选择什么样的人再婚,纯粹为了再婚而再婚。

邻居离婚后,别人给她介绍一个离异带儿子的男人,有车有房,收入还不错,关键儿子归前妻抚养,看起来条件很好。

可是,男人提出一个结婚条件,希望她有孝心,有爱心,还要贤惠、顾家,能善待他父母,包容他儿子更好,问她能做到吗?

这结婚条件提出的看似很温柔,有的女人只知道话好听,却听不出他话中有话。

很多男人离异带离子再婚,目的都很明确,但喜欢把所有条件伪装成一些很平常的问题中,从而得到他的答应,看女人是不是适合做他的妻子和孩子的后妈。

像邻居认识的这个离异男,他的话就非常明确,要孝心是为了他父母,爱心是为了儿子,贤惠顾家是为了他自己,娶一个女人满足了他的三个要求,他自己又能为女人做什么呢?

如果两个人有一定的感情基础,女人肯定会无怨无悔地为男人做到这些,可他们是相亲认识的再婚男女,没有感情基础,双方拼的是“既得利益”,直白点就是你能让我得到什么,我能让你得到什么。

男人提出的条件中,他只满足自己的话,那他就不是娶妻子,而是找一个保姆,去照顾他一大家子,上到年迈的父母,下到他的儿女。

离异男人收入高,可跟女人有什么关系?那是他的收入,他的财产,是不属于女人的东西,也给不了女人想要的幸福,还让女人为了这些得不到的东西去照顾一大家子,就是态度不好,精于算计。

真心想娶你的男人,他会把和他结婚你能得到的“好处”都跟你说清楚,并且落实,让你有信心和他再次走进婚姻。

精于算计你的男人,他会用“条件”诱惑你,让你落不到一点实在的好处,反正会“赔了夫人又折兵”,最后被他吃干抹净。

第二个问题:孩子和前妻的关系,男人能不能处理好。

离异带孩子的男人,最让女人不放心的就是孩子和前妻的关系。

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打不得,骂不得,更不好教导,说重了,要是男人护犊子,就会和女人闹矛盾。说轻了,又不会引起孩子的重视,等于没说,管教不好孩子,还会会落下一个好管“闲事”的名声。

有的孩子甚至为了爸妈能够复婚从中作梗,让婚姻生活一地鸡毛,没有一点幸福的感觉。

男人离异带孩子,和前妻就一定会有联系,如果男人处理不好,和前妻就有可能会“旧情复燃”,让婚姻陷入危机,对女人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有的男人为了再婚,婚前会说得很好听,不和前妻联系,会做到界限分明。婚后,他就变了样子,你做不好,他就拿你和他前妻做比较,让你觉得自己就是他前妻的一个影子。

女人别说不管男人的孩子和前妻,婚姻不是儿戏,有的事情如果事前知道后果自己承担不起,就不要尝试,以免吃尽苦头还不落好。

第三个问题:婚姻中的经济问题。

头婚的男女因为爱情谈钱的并不多,多数都是奔着夫妻同心齐力断金去的,等到被生活打脸,明白有些理想并不一定都能实现时,才知道经营婚姻的不易。

再婚的男女,彼此都被上段失败的婚姻锤打过,受了伤,也学会了算计,不再相信一些空话,彼此都想要落到实处的“好处”,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经济问题。

某乎上有个离异带儿子的男人征婚,他说自己父母身体好,婚后不用女人照顾老人,自己工作很忙,只要女人愿意照料一下上一年级的儿子,孩子的开销可以找他要钱,平时女人自己的开销要自己承担,婚后要和他父母和孩子住一起,不准女人带孩子嫁进来,还不允许生孩子。

言外之意是,女人要经济独立,要照顾他上一年级的儿子,婚后还不允许生属于自己的小孩。

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经济问题,自己的开销自己承担,花自己的钱还要照顾他的儿子,不知道这男人太会算计,还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女人嫁给他图什么呢?难道贪图他年龄大有儿子吗?是要给自己找苦头吃吗?

婚姻和找工作一样,其实都是合作互利的关系,再好的公司在招聘时也会罗列能给的优厚待遇,能给对方多少工资。

男人带孩子再婚,在婚姻中最注重的就是经济问题,看他能不能让女人触碰他的经济利益,就能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想娶妻。

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尤其是他离异还带孩子的情况下,一定要有所贪图,要么为了爱情,要么为了钱,总要占一样。

如果从上面三个问题中看出离异带孩子的男人根本给不了自己什么时,还把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女人一定要懂得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