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戏精初恋指南》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1 15:29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你爱的人,伸手向你借钱,你会借吗?

恋爱时,很多女人总是感情至上,认为爱一个人就要付出所有,哪怕没有安全感,也没有感受到男人有多爱自己,可管不住自己爱他,会尽量满足他的需求,想让男人心生感动或更爱自己,害怕拒绝后影响两个人的关系,没有钱,向朋友借钱也要借给心爱的男人。

结果并不一定会如愿,因为借钱的人如果跟爱扯上关系,心里多少会有些膈应,再加上借钱的原因又是无关生死的小事,借了又不还,容易消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等到女人感觉和这个男人相处越来越累,心中就有分手的想法,可借给男人的钱并不好要回来,有的女人会选择及时止损,有的女人却执迷不悟。

恋人之间互帮互助是可以的,如果一个男人经常伸手向你借钱,并且不还,那就不要再为他找借口,你的心软只会害了自己,并且养大了他的胃口。

想提醒女人,莫着急嫁,伸手向你借钱的男人,他爱的人不是你。

广播剧《戏精初恋指南》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首先,真心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为难。

一个女人有本事,有再多的钱,内心还是渴望被深爱的人宠爱,面对男人伸手向自己借钱这件事,内心多少会有点不高兴,可为了两个人的感情又多半会心软答应。

借出去的钱,肯定担心对方会不会还钱的问题。要是没钱,自己去借钱,为爱放下自己的尊严,男人会不会感恩自己的付出等,这些都要女人自己承受后果,女人在做选择时有些为难。

男人是这些问题的始作俑者,他能开口向你借钱,对你肯定了如指掌,肯让你为难,那他对你的真心就要打个折扣,对你有感情也没他自己的“利益”重要,牺牲你的利益去成全他,在遇到更大的困难时,他第一个舍弃或利用的人肯定是你。

跟这种男人在一起,他一再伸手向你借钱,你一次次退让,一次次妥协,他为难你的程度会越来越大,等到你满足不了他时,他看不见你的为难,只觉得你变了,不再是那个对他有求必应的人,没有了利用价值,他就对你产生不满,进而离开你。

其次,借钱会让关系“变味”。

一段感情中,两个人的关系是平等的,相互尊重,相互成就,相互滋养。

然而,一个男人总伸手向爱他的女人借钱,这段关系就会跟着失衡,女人会随着男人借钱的次数逐渐处于被动,男人会占据主导位置。

借给男人的钱越多,女人越不敢分手,害怕把关系搞僵钱要不回来了。不要钱选择止损的女人又觉得亏得慌,想法要钱的过程会很辛酸,觉得自己的感情和钱都付在了不值得爱的人身上,明知道要不回来,可因为沉没成本过大越不甘心就此放手。

两个人在借钱的过程中彼此较量,赢得的人输了感情,输得的人会看不清自己的傻,直到攒够失望才像壁虎一样断尾求生,痛彻心扉的代价一般人承受不了。

恋爱时,两个人的感情如果掺杂着太多金钱的味道,关系就会变味,一个只想着索取,一个总被压榨“价值”,感情被消耗没有了,彼此就成了仇人。

在一段关系中,为钱计较得失的两个人,哪里还有时间去谈情说爱呢?爱与不爱一下子就心中有数了。

最后,总是向你借钱的男人,他只爱他自己。

人生在世,谁都会有求于人,没有钱周转,自然会想着借钱解燃眉之急。

有骨气的男人没有钱用,会找身边的朋友,不会向心爱的女人伸手,这会暴露自己没有朋友,没有能力,没有骨气。

而一个总是向你伸手借钱的男人,他的底线是非常低的,也不怎么爱你,感情可能有,但没有重要到让他换位思考你的感受,他只想着自己的处境,却忘记了会带给你什么样的“风雨”。

说直白一点,这种男人很自私,遇到事情只想着自己,哪怕牺牲爱他的人的利益也无所谓,甚至觉得你应该借钱给他花,不借就是不爱,借了就是爱,把爱和金钱捆绑在一起,女人很容易被套路。

碰到这种只爱他自己的男人向你借钱,你得找个机会向他借一回钱,他才知道被借钱的滋味,因为针扎在谁身上谁痛,才能明白你的爱是有条件的,要看他值不值得。

在感情中总伸手向女人借钱的男人,很多时候都是抓住女人爱他的心理,害怕失去他,抓住了女人心软的特点,再利用感情捆绑女人,轻松就能套路成功。

如果碰到一个男人总是向你借钱,你会发现,他想借钱时对你百般地好,钱到手后就会玩消失或是冷落你,等到再次想借钱时,对你又很好,周而复始。

万一,你是那个总被男人借钱的女人,不论你多么爱他,都不要急着嫁给他,而是找个借口把自己的钱要回来,别不好意思要,也不要害怕失去他,毕竟他不爱你的话,你迟早都会失去他。爱你的人,又不会对你如此。

如果你想继续维持这段关系,甘心做他的“提款机”,那就提高自己赚钱的能力,保持能一直借钱给他,否则,你借出去的钱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