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绝对契合》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8 21:20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最近,吃了好多瓜,从而让我对人性和婚姻又有了新的认知。

很多时候,女人往往是那个说着最强硬的话,做着最软的事的人,相反男人从来都是说着软话,做着比谁都狠的事情。

对于婚姻而言,女人要做的更多的是好好爱自己。

很多女人,步入了婚姻,就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家庭和男人身上,从而忽略了自己,到最后可能付出了全部,还得不到珍惜。

关于这样的例子,生活中比比皆是。所以,关于婚姻,女人一定要认清真相,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哄骗,这几句话要趁早明白。

男人说的话听听就好了,认真就输了

广播剧《绝对契合》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在感情里,好像男人都习惯了甜言蜜语,说几句好听的话哄着女人一套一套的。

甚至有的男人,什么都不付出,就像靠几句花言巧语空手套白狼,这样的男人也很常见。

有的女人,可能没有感受过被爱,就误认为男人说的话就是真心的,一味地付出,陷进去,最后越陷越深。

其实,只要真正经历过一些事情的人都会明白,真正的爱从来不是嘴上的花言巧语,更多的是实际付出,把爱落实到生活的细枝末节。

一个都没有实际行动的男人,他就不是真心,说白了就是想不付出任何成本的得到你。

对于男人说得那些好听的话,听听就得了,太过认真的后果,最后伤得是自己。

因为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不会过多的去说,而是去做,不需要过多的去表示。

说再多,都没有实际付出来得重要,能够真实感受到的才是真爱,关于这一点女人要趁早认清。太过认真,就会输得很惨。

你可以爱一个男人,但是不要过分依赖

女人永远要明白的一个真相是,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真正可以靠得住的,真正能够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对于一个男人说,会养你,这样的话听听就好了。可能男人爱你的时候,会对你负责,也愿意养你,但是一旦不爱了,你就什么都不是了。

任何时候,都不要过分去依赖一个人,也不要想象男人的爱会一成不变。

要知道,长久的岁月,爱是经不起考验的,能够真正做到不计较,心甘情愿地付出养你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你遇到了这是你的幸运,没有遇到也是常态。

不管什么时候,女人都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一个男人身上,与其依附一个男人生活,不如提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有抵抗生活的底气。

当你变得足够好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婚姻和生活会更加和谐幸福。

一旦你完全依附一个人了,你就容易迷失自己,就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了。

婚姻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要共同分担

很多女人,都会有这样一种现象,进入一段婚姻了,就树立了贤妻良母的形象,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大包大揽。

其实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让男人习惯了这种模式,你自己越来越辛苦,而男人越肆无忌惮地去享受这种付出,甚至把这种付出当作理所当然。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是需要彼此共同分担的,你什么都做了,自然男人什么都不用做了,他也不会心疼你,到头来还会指责是你自己要做的。

女人太过心善,并不是一件好事,要学会让男人去分担,让他体会生活的重担,这样才会更加珍惜。

生活中的责任,不是靠你一个人就可以做到的,即使你能够做,也不要让对方习惯,因为习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一个人一旦习惯了一种状态,就很难改变了,最后受苦的就是自己。

所以,女人要学会偷懒,对自己好一点,懂得心疼自己,男人才会更加爱你,珍惜你。

总结:

关于婚姻,是需要靠一生去经营的。选择一个人,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任何时候都要看清婚姻的真相,不要一味地付出,要学会爱自己。

你越是爱自己,男人越会爱你。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没人会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