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兔耳魔尊他恃宠而骄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9 19:56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中,总是有男人在思考,对于女人来说,是初恋最忘不掉,还是什么样的男人最让她记忆深刻呢?

有的男人就会“猥琐”的说:肯定是有不一般的关系的男人,发生了点什么,这肯定忘不掉。

但不是所有女人,都会和异性发生点什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样子的男人最让女人忘不掉呢?有的人又提了,那肯定是初恋了。毕竟是人生第一个谈恋爱的男人,那肯定记忆犹新。

其实在爱情中,也没有那么多的先来后到,有的人到的早了,却并不是让人最爱的,有的人到的晚了,反而会让人记忆深刻,如何都忘不掉。

而这样被女人惦记着的男人,往往是这样的。

兔耳魔尊他恃宠而骄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1,来去如风,像谜一样有故事的男人

女人喜欢浪漫,但也喜欢危险,更喜欢危险的浪漫,有的男人满脸都写满了“我是坏人”,“小白兔”最好不要靠近我,靠近我只会让你们受伤,但不少女人就是喜欢这个调调,就像飞蛾扑火一样,即使知道没结果,即使明白未来很可能会被辜负,她仍然愿意和这样的男人展开一段难忘的恋情。

因为不少女人都有一个主角梦,想要拥有一个不同的,有故事的人生,去寻找有故事的男人,就成为了她们的本能,遇到这样的男人,就不想放手,经历了那么一段故事后,即使这个男人来去如风,她也甘之如饴,并且在心中永远给这个男人留有重要的位置,一惦念,就是一辈子。

2,不在乎她,让她感觉遗憾的男人

人总是有这样的逆反心理,越不在乎自己的人,自己越是惦念,即使是抛弃了自己、背叛过自己的男人,女人也总是会惦念的。因为人都有征服欲,遇到危险的生物,感觉能对付的,第一反应不是逃离,反而是想要去上手,去征服一下。

如果能够将拥有草原的野马驯化,那将是多么大的心理成就啊!这会是让别的女人都赞叹的成就,因为让自由散漫且和多个女人有点暧昧的男人,从此就和她一个人生活,这是非常艰难的事情,更是体现出俩人是真爱的事情。于是因为女人的征服欲,越不在乎她的男人,她越上心想要去征服,付出了越多之后,在心里的位置越大。

这样的男人即使没有被征服,在她的心中也有一只有很大的位置,因为他会变成遗憾,被时时刻刻挂在心里,被时时刻刻的惦念,自然就忘不掉了。

3,背叛或抛弃过她的男人

恨是爱的相对面,女人对男人有多爱,在男人抛弃她或者背叛她的时候,她就有多“恨”,因为很爱这个男人,女人就会变的非常在乎他,会不自觉的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他的心情就是女人的心情的“晴雨表”。

男人开心,她就开心,男人伤心她就伤心。会忧虑心爱的男人的忧虑,会感同身受男人的快乐,这是共情,共情就代表女人付出了自己的心,那颗心当初有多真,被伤害的时候,伤口就有多深。一时半会很难走出来。

即使后来又认识了别人,生活会继续安静平稳的继续下去,伤口就算愈合,也会变成伤疤,不会消失,疼痛即使没有了,但是伤疤会一直提醒一个人曾经受到过的伤害,伤疤看到一次,想起一次,自然就不会忘记造成伤疤的主人了,伤害过她的男人,叫她难以忘怀。

很多人都有的恋爱标准,比较搞笑的是,真爱上的人,却很少有符合标准的。但不管怎么着,女人想要寻找爱人,还是寻找个性比较靠谱的好,人生经历了故事,当然会变得与众不同和丰富,但生活还是简单顺遂些,过得叫人幸福如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