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穿堂惊掠琵琶声》全一季全集完结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30 11:00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能够在有生之年遇到一段真正让人动心和沉醉的爱恋,无疑是很多人的梦想,在这个世界上,美好的感情可遇而不可求,能够遇到真爱,也是一生中难得的馈赠。

感情所能给人起到的力量毋庸置疑,积极稳定的感情,会让一个人迸发出更大的潜力和魄力,让一个人面对世界、面对事业、面对生活,都会有更大的信心和勇气。

恋情有时会彻底改变一个人,但是这种改变也分为两方面,有的可能是向好,有的却因失败的感情向坏。

错误的感情,往往杀伤力很大,蒋先生就遭遇了这些:和情人相爱,我却在婚后吃尽苦头:有些爱,其实是有代价的。

广播剧《穿堂惊掠琵琶声》全一季全集完结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01.

事业有成的蒋先生和前妻原本有个温馨的家庭,两个人都三十多岁了,因为忙于事业。

这些年来,他总是四处奔波,压力也很大,妻子也是一家公司里的高管,也是非常忙碌,两个人都还未计划要孩子。

原本疲于生活的他,却没想到自己的人生被一次邂逅改变了,在一次行业聚会上,他认识了一位30多岁的离婚单身女性,对方外貌出众,为人处世也是落落大方,给他的第一印象很不错。

后来因为一些业务上的往来,对方又联系了他,这样就渐渐熟悉了。

随着交往的深入,对方居然不顾他的已婚身份向他表白了,虽然蒋先生本能的拒绝,但是还是和对方有了暧昧的感情。

这样的事情也很快被妻子发现了,妻子坚决和他协议离了婚。无奈的他经不住情人的百般催促,就匆匆再婚了。

而再婚后的生活让他没想到的麻烦,再婚妻子和他在一起时,最大的矛盾焦点竟是她上一段婚姻的孩子。

蒋先生原本对她的孩子也是尽量在接纳,但是因为给孩子花销等方面,她和他特别斤斤计较。

02.

孩子还在上小学,再婚妻子就规划要把孩子中学送出国,所以到处张罗联系出国上学的事情。

蒋先生觉得孩子太小,出去上学并不适合,建议孩子中学毕业再考虑出国,再婚妻子就大为生气,认为他不舍得给她的孩子花钱,认为她这样死心塌地跟着他,却没换来他对她和孩子的爱。

经不住对方三番五次的哭哭啼啼和折腾,蒋先生说,你想这样就这样吧。

想当初,她和他交往的时候,真的是百般的温柔,永远是一副知书达理的样子,也让他觉得,这样的女性真的是很难得。

可是没想到,结了婚后就变脸这么快,可以说什么事情都围绕着自己的孩子,面对孩子就是温柔笑脸,对他的态度也越来越敷衍和不耐烦,动不动就和他争执。

03.

因为当初对再婚妻子的信任,所以蒋先生放心地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给了对方,也是希望第二段婚姻可以过得更顺心美满。

可是,渐渐地他发现,对方经常不跟他商量,动辄就买一些奢侈品,衣服也是不停地买,衣柜里都快塞不下了。

当他看到自己的信用卡账单越来越离谱后,就耐心和她谈了一次,说花钱还是要计划一下,不要盲目消费。

这下又引发了一次吵闹,对方说自己不就是喜欢买点衣服和包,哪个女人不喜欢呢?你挣这么多钱,还怕我花吗?

连珠炮似的理由,让蒋先生觉得,当初她其实就是冲着他的经济实力接近他的。是有目的的。

再婚的婚姻,其实有时的确会面临很多一婚没有的问题,例如双方的子女问题,例如前任的关系问题,例如双方的亲人关系问题,例如经济问题,例如朋友圈子的问题等等,对于双方来说就需要更大的耐心和毅力。

假如本身目的不纯走入的婚姻,是否心酸就只有当事人明白了,所以选择再婚一定要慎之又慎。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