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游戏加载中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夸克by龙柒无限流

时间:2023-02-01 19:34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老夫少妻算是一种并不少见的搭配,那么时间久了之后,谁会先厌倦先受不了呢?

1.安先生 45岁 我对小娇妻很满意

我觉得男人如果有本事,就应该娶比自己年轻的女人,原因很简单,你已经靠牺牲青春奋斗了那么久,如果你功成名就了不找个年轻的,那就没有意义了。

女孩子的青春就是女孩子最大的本钱,我的妻子小我20岁,今年才25,长得如花似玉,我带出去特别的有面子,那种感觉,好像让我回到了年轻的时候,非常有成就感。

游戏加载中广播剧百度云网盘资源下载by龙柒无限流

2.顾女士 32岁 我受不了中年男人的油腻

我老公算是一名成功人士,他事业有成,我当时跟他在一起完全是为了钱,家里也非常支持。但是当我年纪慢慢变大的时候,我发现这个婚姻对我并不公平。他并不尊重我,只是把我当做佣人一样,让我伺候他,而不是平等的伴侣。

更主要的是,他越来越油腻,大腹便便的样子看起来很丑,而且给我花钱很抠,完全不像电视里面那样富人大手大脚一样。我觉得自己受骗了,跟他在一起并不幸福。

3.常女士 30岁 平平淡淡才是真

老夫少妻的婚姻,实际上和平常的婚姻并没有什么区别,这是需要磨合的。我嫁给老公,并不全是为了钱,更重要的是我喜欢成熟的男人,他很有个人魅力,虽然年龄大了一点,却根本不影响他的魅力。

做事周到,会考虑我的感受,为我准备惊喜,照顾我呵护我,这些都是同龄男人做不到的,所以我才会跟他在一起。在一起之后,我们尝试着互相了解,互相接纳和容忍对方,即使在一起已经6年,我们依然很幸福,不会有受不了的感觉。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