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BG广播剧《你是我的荣耀》全集资源无删减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05 23:03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代言情/暗恋成真/久别重逢/都市情缘/甜宠/竞技/HE

——故事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与高中男神于途意外重逢后发生的故事。

——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

是乔晶晶。

高考一别以来,他们已经有十年没见了。或者这么说也不对,其实他到处可以见到她,在各种新闻媒体、各种大小屏幕,甚至地铁广告、公车站牌上,处处都有她的身影。

看着不远处那个朝他盈然而笑的女子,于途不能免俗地恍惚地觉得——他大概遇见了一个奇遇。

乔晶晶也在看着于途,她想,有句话,很流行的,怎么说来着。

哦,好像是——归来仍是少年。

她在滚滚红尘中奔波名利,而这个人却一如既往,眼神清澈。

BG广播剧《你是我的荣耀》全集资源未删减免费听百度网盘下载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迪丽热巴饰)在游戏中与曾经单恋的高中同学于途(杨洋)意外重逢,此时二人一个是心怀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一个是星光闪耀的当红演员,他们在追梦路上努力坚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励,终成彼此荣耀。

工程师加女明星,也只有偶像剧敢这么编。曾经冯仑的“民营企业家泡女明星必死”的言论和王石“笨笨的红烧肉”的故事,以及大量现实案例,都把企业家+女明星推上了负面的漩涡。航天工程师和顶流女明星的组合,《你是我的荣耀》算了开了先河。

因为男主是航天工程师的身份,该剧就算重大题材了吗?我们先来看看重大题材的定义,它是指表现社会重大变革和重大事件的题材。

由于所反映的是重大的社会生活事件和重要的历史人物,所以运用这种题材写成的作品往往格外引入注目;影响广泛而深刻,对社会起着直接而迅速的反馈作用。一般说来,重大题材所表现的主题,较之普通题材的主题,要深刻、重大得多。

《你是我的荣耀》够深刻、重大吗?

目前该剧已经更新了三分之一的内容,于途遭遇人生一个重大变故和考验,母亲生病,但他始终坚持的航天梦,却没有给他足够的金钱回报为母亲医治,这让他备受打击,甚至打算从航天局辞职去干来钱快的投行。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如何克服困难,在坚守梦想和保卫家人之间取得平衡,是于途所代表的当下一大群年轻人面临的人生考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