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水千丞《养父》广播剧全集无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06 18:13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儿三岁那年,听到一次老公教女儿:

记住,你姓刘,刘东哥哥才是你的亲哥哥,你俩同姓。张磊哥哥不是你哥哥,跟你没关系。

丈夫口中那个没关系的张磊,是我亲儿子。

我与老公刘晓龙是二婚,我们之前都各自有一段失败的婚姻。

他有一个19岁的儿子,我也有一个17岁的儿子。

两个孩子都不归我们,我们再婚后,有一个女儿。

水千丞《养父》广播剧全集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网盘下载

再婚

我性格强势,长相算中上,之前的老公,我嫌他窝囊,为了孩子,强忍到上初中以后离婚。

再婚遇见现在的老公是因为喜欢他的性格,又强势,还有魄力的男人,这是他吸引我的点。

我喜欢喊老公,龙哥。

龙哥是包工程中的一部分的,也算是比较赚钱。

刚结婚那几年,我一直陪着龙哥,工程在哪我们去哪,也算一面赚钱一面旅游了。

干工程的应酬也多,几乎每天都有没完没了的酒局,我也爱热闹,能喝酒。

怀我女儿算意外,我已经38岁了,能怀孕,也是不易。

精心养护,生下女儿,从此,我安心留在家里照顾女儿,算是与龙哥两地分居了吧!

我们的实际状态

我们家的房子,是租的。

龙哥名下有两套房,其中一套是凶宅,只能等着拆迁。

还有一套小户型的房子,出租了,因为我嫌住着不方便。

那套房,是龙哥和前妻婚姻存续期间买的,离婚协议写着,这套房以后是他儿子刘东的,只不过暂时在我们手里。

龙哥负担家里的日常开销,房屋租金等等费用,每次回来都会带我和女儿逛商场,买衣服。

龙哥对我就一个要求,照顾好他女儿就可以,钱财绝不亏欠我。

龙哥的情人

干工程的男人,家外有家,都是常事,对此,我有心理准备。

龙哥的小情人的确是年纪轻轻的小姑娘,小姑娘图钱,龙哥图个新鲜,各取所需罢了。

我之所以能知道这个小姑娘,是因为这姑娘太能炫耀了。

小姑娘在抖音里晒了和龙哥的合影,以及龙哥送的礼物。

她难道不知道抖音会推荐可能认识,还有共同好友推荐吗?

也许就是知道,这是跟我示威吧!

我不动声色的录下来那个视频,也没有吵,也没有找那个小姑娘对峙。

只是问了龙哥一句:

你会跟我离婚吗?

龙哥是真的一点就透,回了我一句:

这辈子,你都是我媳妇,不换了……

有龙哥这句话,我再没问过龙哥其他。

不久,那个女孩的抖音晒的都是重生一类的视频,我再刷到,直接就拉黑了,一个不重要的人而已……

不动钱我们就是最好的夫妻

在女儿三岁的时候,在厨房忙完走到卧室门口,听见龙哥对女儿说的那番话,我知道,不仅仅我儿子是外人,可能我也是吧!

以前,给我儿子准备的衣服礼物,新款手机,必有龙哥儿子一份,我不求那个孩子可以认可我,只是想替龙哥尽一份父母的责任。

原来,都是我可笑的一厢情愿。

我与龙哥提出来,想买一套房子,租房子,每个月两千多租金,够还房贷了。

按理说,龙哥这几年赚的,买一套房子绰绰有余,可是龙哥拒绝我的理由,恰恰是没钱。

即使不信,我也没有证据证明龙哥的话有假,只能暂时搁置。

趁着龙哥喝多了睡着的时候,我偷偷查看了龙哥的手机,我重点关注的是龙哥的手机银行以及微信支付宝转账记录。

龙哥卡里真的没有多少钱了,除了下一个工程款,其余钱,都转给了他前妻,给他儿子买房。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