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龙血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原名《养父》by水千丞广播剧

时间:2021-06-20 16:50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攻(沈长泽)的占有欲非常的强,可是受(单鸣)的情商几乎为0,受根本不理解攻对他为什么会有那种感情,很抗拒尤其后来攻显现出想要禁·锢他的时候,抗拒更加严重。攻很深情,受是属于那种不爱就不爱,爱了这辈子就爱一个人。副CP风流花心攻X冰山科学家实则有点呆萌受。

制作组
出品:瞬心文化@瞬心文化
总策划:老瑄@红茶一定要无糖
总监制:胡凯
策划:十一@咿呀咿呀伊伊
编剧:空儿、周末艺术家@宇宙指个北
导演:彭尧@彭尧-三途彼岸
录音:王沛农
后期:张晓国
画师:四时@在眠了嫑扰

龙血广播剧百度云资源下载_原名《养父》by水千丞广播剧

配音组
单鸣:陈家恒@陈光家恒
沈长泽:梁达伟@配音演员梁达伟
沈长泽(幼年)/报幕:聂曦映@Dream橙星
单鸣(幼年):四喜@四喜Vvvvivo
艾尔:彭尧@彭尧-三途彼岸
乔伯:李程远@李程不太远
佩尔:伤洛@伤洛
科斯奇:王敏纳@涂小鸦敏行纳言
吉姆:凌振赫@凌振赫

 

广播剧《龙血》简评

受是在刀刃上舔血的雇佣兵,就像一只野兽,冷酷嗜血又暴力,活得没心没肺有滋有味,不幸的攻就是被这样一个人捡到的。

攻小时候像个小媳妇一样勤勤恳恳努力工作,长大了发现自己的养父兼情人是一个没有心的大混蛋,别提有多憋屈了。最后攻打败了自己拥有龙血力量的亲身父亲,让他老实蹲着了。

小说主要围绕着龙血人展开,里面的格斗场面血脉喷张,心理描述也格外细腻。受也不是完全一下子就和攻好了,为此攻还黑化了。后面受也被迫背叛过攻两次,呜~熏疼~所幸的是,受接受的伦理观念相对薄弱,接受攻起来没啥太大心理负担。

从此两人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啦。小说完成率很高,同名广播剧最近也开播啦,推荐~

广播剧《龙血》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