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杀手与男主播广播剧百度云完整版资源_现代纯爱沙雕广播剧推荐

时间:2021-07-02 11:46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杀手与男主播by一个让人虎躯一震的美男子,论坛体沙雕文。杀手第一次接单阴差阳错打给了男主播,以为男主播寻死,在了解男主播的过程中,喜欢上男主播,疯狂砸钱,想用爱感化男主播。 ​攻又中二又傻,占有欲还极强,不想受被其他人看见于是大胆告白,受为了拒绝他就开玩笑说拿一千万包养他,结果攻真的卖了房子车子!

【制作组】
原著:一个让人虎躯一震的美男子
监制:尤里安 折子戏【特邀】
策导:橙子皮
导演:脸儿
编剧:阮千谦
Q版人设:轮家很潇洒 敕勒川下
PS:嶶炛

杀手与男主播广播剧百度云完整版资源_现代纯爱沙雕广播剧推荐

【配音组】
杀手:绿竹
主播:风允之【剪刀剧团】
论坛之友:Monkey【翼鸣爱音社】
坛友A:成子【翼之声】
坛友B:沛之
坛友C:尘慕
读者A:北巷黑鸦【昆仑班】
死宅A:绝云
系统音:爪子【昆仑班】

 

《杀手与男主播》简评

受表面是禁欲精英人士,背地里却拥有一个四万粉的主播号,定期直播发福利!攻是莫得感情的杀手,手癌打错雇主电话,连接正在直播的受,被受一句“那个死我”撩得神志不清,从此走上沉迷主播之路,并迅速窜上打赏top1!

攻又中二又傻,占有欲还极强,不想受被其他人看见于是大胆告白,受为了拒绝他就开玩笑说拿一千万包养他,结果攻真的卖了房子车子!

攻千里送diao终有一日~还穿围裙给受打扫卫生做饭,画风一变成为人妻攻,两人又磨合了一段时间,攻凭借脸和那个不可说抱得美人归!

这篇太多梗了,沙雕大纲文还有论坛体小惊喜,作者应该正在研究泥塑文学2333,受的属性太那个了吧!外人眼里的高岭之花,直播粉丝眼里的小兔兔小宝宝小妖精,超级会钓哦!别说攻把持不住夜夜洗床单,我也好in!!!

《杀手与男主播》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