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高能广播剧《狼狗》by千十九骨科年下全两期无删减全集夸克

时间:2023-02-20 14:15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我的前夫真的是一个非常恶心的男人,他比我大了整整十岁,那时的我年轻漂亮,多少有点看不上年龄偏大的他。我拒绝他几次他都没有死心,穷追猛打地追求我。

他对女人确实挺有一套的,再加上自己有钱,名牌衣服包包香水一样接一样地送,甜言蜜语一句比一句甜,我心太软了,没有抵挡得住他的追求攻势。

他当时追我追得那么猛,对我百依百顺,我说一他就不敢说二,我心里其实也挺自豪的,有个男人这样痴情地爱着我,多少女人都羡慕不来呢。前夫跟我求婚时斥巨资包了个大酒店,请了我的亲朋好友来见证,先前他哄我过来时说的是陪他参加一个酒会,当他捧着玫瑰举着钻戒单膝下跪跟我求婚时,我感动得都哭了。哪个女人能拒绝这样浪漫的求婚,我说了我愿意。

高能广播剧《狼狗》by千十九骨科年下全两期未删减全集下载

天真的我以为,他这么爱我,宠我,结婚以后我会得到幸福。想不到,他竟然是个喜新厌旧,一肚子花花肠子的男人。新婚的头两年我并没觉察出有什么不对劲,平时都是他惯着我哄着我,只是他生意变忙了,陪我的时间变少而已。然后,我生下了儿子,紧接着又生了二胎女儿。作为新手妈妈的我,心思都在孩子身上了,自己的男人不再黏着我我也不在意,反而觉得他不吵我我还乐得清闲。

02

直到有一次,他喝得酩酊大醉回家,我照顾他时发现他手机上有陌生女人发来暧昧的消息,我才如梦如初。我查看了他跟那女人所有的聊天记录,他们好的时间已经不短了,而我一直蒙在鼓里。他一醒,我就质问他,他的反应让我恼怒和失望。我知道他的破事他竟然觉得无所谓,还说我知道了也好,他就不用瞒得那么辛苦了。

我逼他跟那女的一刀两断,不然我带两个孩子走。他只当我是无理取闹,在家里跟我吵完又出去跟人幽会。几年的婚姻,他已经把变成牢笼里的金丝雀,我没有事业,没有收入来源,想要离开他竟一点办法都没有,何况我还想带走两个孩子。我忍着不离婚,心存侥幸他对我是有感情的,看在孩子的份上最终会回归家庭。

我丧气地想,我就熬,熬到他在外面玩不动。这种睁只眼闭只眼的日子既痛苦又煎熬,不止我多次碰到他在外面花天酒地,就连我的朋友都捉到他背叛的证据。有一次,我的闺蜜逛街时看见他的车就停在一家酒店外面,一整晚都没开走。有一次,老同学在酒吧里看见他跟别的女人搂搂抱抱。他们都好心地提醒我,我感觉他这样光明正大地出轨对我就是羞辱。

03

这样的婚姻让我感到绝望,再不舍得孩子,我还是选择了离婚。离婚之后的我一无所有,重回职场一切重新开始。好在前夫还有点良心,没有人让孩子见到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孩子都是孩子奶奶在带,周末的时候我可以接孩子回来过周末。前夫对我的伤害真的太大了,我对于男人都有阴影了。我长得漂亮,离婚后也不乏追求者,心有余悸的我统统拒绝了。

然而,这世间的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原以为自己不辈子都不会再爱了,偏偏遇到周彬,我又爱得无法自拔。周彬是个阳光开朗的男孩子,我们是在球场上组队打排球认识的。周彬说他对我一见钟情,接下来也展开了对我的追求。我不屑于顾,以为像他这样的年轻男孩就是玩玩感情游戏当过家家而已,而我玩不起。

周彬却是认真的,长时间我相处,我看到了他的真心。是他一点一点治愈我心中的伤,融化了我的心。周彬跟我的前夫真的不是一样的人,他很专情,感情纯粹,给人一种踏实的安全感。我和周彬在一起体会到的全部都是幸福,这是他的可靠,让我冲破重重阻碍和他在一起。当然,婚后的我们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年龄的差距就横在那里,这让我感到很沮丧。

04

周彬是那种运动型的男人,平时喜欢打球,爬山。说实话,我都已经38岁了,早就变得懒惰了,跟他认识那次组队打球都是朋友拉我去的。运动是周彬的日常,他每天都要去跑步,周末则要去登山。我的运动细胞不发达,偶尔跑跑步还行,去爬山真的能要我的命。周彬又是那种浪漫主义的,他想让我跟他一起做他喜欢的事情,这样生活才有意义。

我不忍心看周彬失望,他去爬山我都会陪着去,可我真的力不从心,再加上他身强力壮,我们的运动强度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我逞强跟上我非常吃力。后来一听到爬山我就怕了,坚持了八个月我彻底认怂,“你年轻,你有力气,可我已经38岁了,年纪不小了,我爬不动山了,你放过我吧,让我在家里躺沙发煲剧。”我以为周彬会生气,结果他却自责起来,怪自己考虑不全面,忽略了我的感受。

现在周彬不会再勉强我跟他一起去爬山,我心里没了压力,两个人相处起来更轻松愉悦。不过我自己在家看剧没几周就无聊了,看到周彬晒山上的风景,心里又蠢蠢欲动,然后又跟着去了。周彬体贴,会配合我的强度,我跟他一起爬山时就选择休闲风景美的路钱。这样我越来越喜欢爬山了,身体素质在不知不觉中加强,这种别具一格的约会方式也让我们感情保持新鲜。能遇到周彬,真好,是他让我的人生充实了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