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暗恋成真《不谈恋爱就去死》by龙柒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2 12:1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正宗甜蜜暴击呀!全程老阿姨yindang笑,轻松诙谐糖分爆浆!甜甜甜甜甜甜……

受车祸身亡意外绑定去死系统重生。但没想到坑爹的是系统要求做任务是和受最讨厌的人攻一起。受很讨厌攻,觉得攻太世故圆滑而且个高腿长长得帅,受妈还是攻的迷妹,受起了逆反心里,很不待见攻。

系统的任务是和攻亲亲抱抱举高高,刚开始把受为难死了。毕竟受是个小傲娇,但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做任务,于是硬着头皮撩完就跑。说实话本来不太喜欢受撩完就跑,但攻受互动实在太少女心。而且受每天都要做任务,感情飞速升温。

暗恋成真《不谈恋爱就去死》by龙柒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网盘下载

然后尺度越来越大,攻本来苦苦暗恋受,没想到心上人突然对自己投怀送抱,幸福来的太突然,美滋滋啊美滋滋……

攻是娱乐圈影帝,受是十八线小明星,但是家里有钱,哇……攻太宠受了,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宠妻狂魔典范;受本来不是出于本意投怀送抱,但是很快被攻的深情打动,做任务享受的不行,并且一点都不矫情,大胆表白,特乖巧顺从。

总结:看的很开心,系统跟受一直贫嘴也很有趣,受内心戏很足,吐槽超搞笑,本文攻受互动全程高甜,都是萌点,极大满足少女心,总之我是全程老阿姨式微笑看完的。两对副CP也很有看头。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