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提灯映桃花广播剧未删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2-25 21:58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剧情简介:

两军对峙的上古战场,一边是金刚罗汉天道神佛,一边是地狱血海各路妖魔。

那大魔化身的男人纵身横刀、飞越战场,将十一道足以毁天灭地的凤凰骨箭悍然斩断,

来到了高高在上的凤凰明王面前:

“殿下,请别动——”

“我不是来打仗,而是来向您求婚的。”

凤凰是佛三万年避无可避的劫,周晖是凤凰永生后脱离宿命的救赎;

千千万万年无边的光影之后,这个英俊邪气的男人终于从地狱中来,

带凤凰明王离开香象佛国与无边莲海。

“让我随你去那个世界,为你我永远所向无敌——”

你是我千里泅渡的彼岸,你是我万里奔袭的终点。

提灯映桃花广播剧未删完整版资源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语录:

1、爱上一个人,就如同满身都变作了软肋,一触即死;又像是突然披上了战甲,从此所向无敌。

2、他跪在佛前的时候,心里却带着隐秘的温柔和旖旎,想象那个人会怎样从人群中走来,来到他的面前。

3、其实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手拉手坐着,静静仰望这亘古不变的银河。世事总有很多无奈和变数,你也许已经选择了自己将来的路,但只要有任何一点可能,我都希望能和你一起走下去,持续到这大地倾覆、星辰陨灭的最后一天。

4、“请您别动……”

“我不是来打仗,我是来向您求婚的。

缘分,很奇妙。

某个转弯的地方,说不定就遇到一个看对眼的人。

双方若是有缘,一眼就是万年。

爱情的到来,有时候让人猝不及防。还没做好准备,也没有任何的信息提示,大家就会在心甘情愿中,彻底接纳一个人。

面对心仪的对象,我们学会了成全,甚至还会认为,只要自己付出的足够多,就一定能把握住想要的爱情。

殊不知,情感开始的地方,一些人就给自己设置了陷阱。

谈情说爱中,伴随着博弈的过程。两个人的相处,如何达到平衡,需要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用成全和包容来实现。

若是遇到一个,并不是适合你的人,付出越多的结果,收获也就变得少了。

佛曰:凡事有因有果。

谈情说爱,何尝不是呢?

只不过,迎来分手结局的时候,有些人还不知道,自己究竟错在哪里。对方明明不爱自己,一些人还认为,为爱情付出得不够多。

怀着不甘的心理,对过往的感情耿耿于怀。

当爱情结束了,多少人能洒脱对待呢?

从决定去爱的那天开始,我们就做好了圆满的准备,希望时光流逝中,可以与所爱的人,从满头青丝走到白发的那一天。

当你竭尽全力,对方却洒脱离去,这样的结局难免会让人无法接受。一份半途而废的感情,让许多人在余生中,都难以做到真正的放下。

其实,从“蔡格尼克效应”来看,一件未完成的事情,容易让人记忆深刻。同样的,缘分未能以圆满而收尾,也会让人因为遗憾而难以忘却,通常并不是因为真爱本身。

当爱情走远了,放不下只是折磨自己。

大家明明知道这样的道理,但是却真的无法接受不爱的现实。沉浸在旧爱中,也会让一个人与幸福渐行渐远。

放不下过去,就很难接纳眼前的自己,也不能把握真正的幸福。

那么,当身处分手的困惑里,我们如何能够做到释怀呢?放不下的人,不用刻意断联,只需读懂“不值得定律”,就容易走出来了。

从心理学的角度看,无论做什么事情,心理动机很重要。如果我们认定了,一件事不值得去做,就不会使出浑身解数去完成,就会产生懈怠的心理。

两个人的感情,是否值得坚持呢?

一份失败的爱情,是不值得再去耗费时间和精力的。那个不爱你的人,也不会因为你的挽留,而做出任何的改变。面对一份不值得的爱情,放下才是最好的选择。

了解了“不值得定律”,我们应该怎样做到真正释怀呢?

与朋友交流,增强“不值得”的心理暗示。

所谓“当局者迷”。

爱上一个人,是情不自禁的事情。

当彼此牵手成功,那个爱得最深的人,往往会有更多成全的举动。只不过,爱情的世界里,不公平是常有的事情。

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能收获真爱。

但是身处其中的人,却很难意识到这一点。有时候,对方早已不爱了,那些舍不得放下的人,依旧还在执着。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