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诱捕定律》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7 15:11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电视剧《爱情公寓》中有这样 一句经典台词,至今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舍弃自己的自由,换取他的自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成全他的心愿。爱是当你爱上一个人,会愿意放开手,留下最好的回忆和祝福。”

爱情就是这样,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对方就会占据你生活的全部,慢慢的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当你习惯他的存在滞后,便很难再轻易离开。

平常我们白天的时间基本上都奉献给了工作,只有在晚上睡觉之前才能有时间去经营自己的感情,但是睡觉前的时间并不长,还没聊尽兴就已经到了休息时间。

广播剧《诱捕定律》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虽然你不注重那一个小时,半个小时,但是女人很重视,所以不得不结束聊天,这个时候男人就要记住,不要总是再一成不变的说“晚安了”,不仅没有新意,还很俗气。临睡前,男人别只会说“晚安”,这4句“情话”更容易让女人心动!

1、“睡吧,我已经做好要去你梦里的准备了。”

人在睡觉的时候都会做梦,在没有睡着之前,总想着能在梦中梦到自己想见的那个人,虽然可能梦不到,但也是种感情寄托。

当然,男人不要太较真,做什么梦是谁也无法掌控的,这句话只是向她表明你很想她,想念到做梦都希望她能梦到自己,这就等于无形之中又撩了对方一下。

当女人看到你的这句等同于晚安的话之后,可能会说你讨厌之类,但不得不承认,她内心已经乐开了花,这要比客套式的晚安效果好很多。

2、“记得盖好被子,不然你感冒心疼的是我”

可能很多男人在平时聊天中都说到过前半句“记得盖被子”,但是往往很少有人会说出后半句,主要还是觉得太矫情了,有点不好意思。

其实没什么不好意思,对喜欢的人说好听的话,也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晚上睡觉时踢被子,是再常见不过的事情,但是也有不少人因为踢被子而感冒,所以在睡觉前说这句话会让女人觉得你很有心。

可能在你看来这只是一句很平常的话,但是对方会觉得你很细心,会为你在她心中的印象加不少分。

3、“晚安,期待明天第一个就能看到你”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看不够,希望每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是对方,希望,每天睡觉前最后一眼看到的也是他,这不是矫情,是爱情原有的力量。

喜欢一个人,也是需要说出来的,趁着这个机会,告诉她你的心意,告诉她你有多期待见到她。

“晚安”人人都会说,但只说晚安总觉得干巴巴的,好像差点什么,而这后半句话正好把你的感情表达出来了。

4、“睡不着可以找我”

女人最怕的,就是自己失眠时没有人陪,在黑夜里不知向谁诉说自己的心事。

如何给女人安全感?就是在她需要你的时候,及时出现在她的身边陪着她。如果在女人还没睡着时,你先睡着了,那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的。不是说女人不讲道理,她们更在乎的是男人的态度。

当男人对女人说“睡不着时可以找我”,就表明了自己随时陪在她身边的态度,也许女人不会真的去打扰你,但是有了这句话后,就会让她很安心,心里很甜蜜。

因为一句话,爱上一首歌; 因为一首歌,爱上一座城; 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

爱情一直都是变幻莫测的,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也不知道它会以什么方式出现,唯一能做好准备的,就是在爱情出现后,用心去对待,竭尽全力去守护来之不易的爱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