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分手合约》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8 19:07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就如意大利诗人但丁在《神曲》所说的一样,“如果爱,请干净地爱,把爱情献给爱情。”

爱情原本是专一、宠溺、痴情的代名词,说到爱情,第一个想到词就是美好,人人都向往那些美好又幸福的爱情,觉得白头偕老是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

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爱情已经慢慢变质了,很多人面对爱情不再是一颗纯粹的心,不是利用对方获取利益,就是两个人浪费感情消磨对方时间。

现在女人心思要比男人“重”,她们耍起手段来男人也躲不过去,在面对你的时候,是一副小鸟依人非你不嫁的样子,等转过身,又是另一副模样。

所以,男人在面对感情时,一定要认清楚对方的多面性,确定她是真爱你再付出感情,那些明明心里没有你,却依旧假装对你好的女人,大都有这4个明显表现。

广播剧《分手合约》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01、对你有隐瞒和欺骗

当今社会,几乎人手一部手机,每个人的一些隐私和秘密基本上都保存在手机中,因为,看手机成了很多情侣之间检验爱情的最好方式。

在爱情中,两个人该是相互信任,相互坦诚的,不该有过多隐瞒。

男人要知道,如果一个女人不要你看她的手机,只要你一看,她就会很激动,那可以说明她心里没有你,手机里有不能让你看的秘密。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的手机密码、微信密码都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你,因为她在你面前毫无保留,问心无愧,愿意把自己的隐私分享给你。

02、回复电话和微信要很久,从回复慢发展到不回复

如果你翻开你们俩的聊天记录,发现你们之间的聊天对话基本上是你一大段,她只字片语,距离你发布时间过去很久才回复,嘴上说着忙完联系,实际忙完了也没有理过你,那这个时候你就该意识到,对方并没有那么爱你。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对你的消息都是秒回,就算在忙也会向你解释原因,不会让你误会。

那个不爱你的女人,才会这样敷衍你,你的消息对她毫无吸引力,因为心里没有你,所以才会找理由不回复。

03、主动联系的频率在减少,有事情需要你帮忙才会主动联系

有的男人一旦陷入一段感情,就会全身心付出,尽自己最大可能去爱对方,但是越主动越发现,对方并没有那么爱自己,甚至从来不联系自己。

这个时候,回想一下你身边的女人,是否也是同样的,只有在需要你帮忙时,才会想起你,有事情才会主动联系你。

这种女人在平时相处时,总是要求你无条件的对她付出,希望你能对方是百分百的顺从和宠溺,若是在你身上有可图,就会对你很顺从,若是没有,就不愿搭理你。

如果有,那就趁早认清,别再犯傻,她是真的不爱你,只是爱你能帮到她,要知道,一个心里没有你的女人,你怎么样也感动不了她。

04、对你总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似乎把你当成了仆人

哪怕是感情也好,女人都要知道,没有人就应该对你好,而男人之所以对你好,就是因为喜欢你。

所以说,如果在感情里,女人总是仗着男人喜欢自己,就对男人挥之即来呼之即去,那么,很显然,这个女人心里是没有你的,她只不过是在利用你罢了。

所以说,男人啊,醒醒吧,别再傻了。爱你的女人,一定会去顾及你的感受。更不会仗着你喜欢自己,就去肆意的伤害你。

余生很长,一定要和爱你的人在一起,这样你的付出才会有回报,你的爱才会更有价值。

在感情中,两个人相爱了,最后却没有结果并不可悲,毕竟你们相爱过,真正可悲的是真心错付,你把心全部给了对方,她却在欺骗你的感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